肚子痛四肢无力有时还会昏迷

会员79003 95
肚子痛四肢无力有时还会昏迷
相关问答

很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造成的。一般提示,可能出现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形成及脑梗死。也有可能是高血压、冠心病、或者心律失常、心肌梗死导致的。还有可能是肺部疾病,常见的有肺炎、肺部肿瘤、肺纤维化等。还有可能是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严重的贫血,严重的营养不良等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症状并没有特异性,因为多种疾病都有可能会出现以上的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过,我建议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健康体检,例如肝肾功能血常规,心肺方面的相关性检查,例如拍片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如果这些指标都正常,那一般来说考虑可能跟本身的体质弱有关,必要时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运动量循序渐进,饮食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必要时可以配合补气血的草药进行调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肝脑病昏迷还会醒,应该注意积极的进行治疗,目前仍然没有醒过来,应该考虑是因为创伤比较严重引起来的,有可能有生命危险的,要注意加强护理,后期可能会因为营养不良,肺部感染等情况而加重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会醒但是也有危险,脑出血发生之后病人的意识状况和脑出血的量有直接关系,因为脑出血轻微的病例,可以进行保守治疗,病人是不会进入昏迷的,一旦进入昏迷,说明脑出血的量比较大,出血量达到了开颅手术指证,就需要通过神经外科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头晕,四肢无力,再加上发烧,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感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抽血化验一下血常规看看。如果白细胞总数高于正常值,那就是细菌感染。可以服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如果淋巴细胞百分比高于正常值,那就是病毒感染。需要服用抗病毒药物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肿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就是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如果这个肿瘤不严重的话,主要定期复查,可能没有增大。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