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57岁,胸、背、腰、膝关节、左手腕、右脚前掌疼已有半...

会员77987 57
我父亲,57岁,胸、背、腰、膝关节、左手腕、右脚前掌疼已有半年多,化验没有风湿,看过胸外科,胸螺旋CT没问题,查不出病症,寻求帮助诊断!如果这是类风湿,该如何预防和治疗?谢谢!
相关问答

胸外科手术后出现神经性疼痛,和多种原因有关,建议患者可通过应用药物进行镇痛治疗。
如果在胸外科手术过程中,手术对患者神经部位造成损伤;术后疤痕粘连导致神经炎症;患者自身营养不足,恢复不良等因素,都可能诱发术后神经性疼痛。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根据自身情况选用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疼痛剧烈时,患者一般可联合口服与局部用药共同治疗,如加巴喷丁联合利多卡因凝胶贴膏,能够起到不错的镇痛效果。推荐可使用得百宁利多卡因凝胶贴膏,该药物可抑制钠离子通道,阻挡疼痛信号向中枢的传导,从而减缓疼痛。此外,患者也可遵医嘱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改善神经传导功能,如维生素B12、维生素B1等,可帮助减轻术后疼痛感。

杨阳副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 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颈椎腰椎痛、腰间盘突出等疾病的诊治,擅长椎间孔镜治疗腰间盘突出症及脊柱退行性病变。"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胃炎,脾胃虚弱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做个B超做胃镜检查一下,如果正常的话有可能是脾胃虚弱,建议吃点人参健脾丸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关节炎,也有可能是由于半月板损伤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适当的热敷,贴膏药缓解症状。必要的时候去医院做CT检查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还需要排查一下有无消化道问题,比如胃食道反流等。如果每次躺下都疼,还需要警惕皮下肌膜炎等问题,往往能按压到痛点。
指导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建议还是需要仔细检查一下是体表肌肉软组织问题还是内脏问题。整个胸腔,如果心,肺,消化道没有问题,那就问题不大。肌肉软组织问题或者神经痛等问题,可以随后考虑。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前胸后背涨疼多见于心血管疾病,特别是由于心肌缺血所导致的心绞痛问题,多发于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基础疾病的人群,冠状动脉由于这些疾病可以出现痉挛或者堵塞,引起心肌缺血而导致前胸后背疼痛不适。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膝关节肿疼是可以吃鱼的,鱼对于补充优质蛋白质是有好处的,而且鱼含钙也比较多,对关节组织的修复是有好处的,在吃鱼的时候,可以配合豆腐蔬菜一起吃,对补充植物蛋白质钙和维生素C有好处,对加快组织修复有好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