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自己的心理因素不好,我想失去记忆,有什么方法吗,我想知道...

会员2 22 已回复
因为自己的心理因素不好,我想失去记忆,有什么方法吗,我想知道彻底的方法,不想用时间等方法,因为我知道那是那样用的。谢谢了,有谁知道吗。我想知道的人告诉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即使失去记忆也是暂时的慢慢会让你恢复还是勇敢的面对不要做生活的弱者.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这种药可以吃。有问题就需要积极面对,如果患者自己走不出来就去看心理医生,在心理医生的指导下,把心中的困惑慢慢讲述出来进行疏导。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患者要积极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注意休息,保证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出血记忆力受损主要与脑出血后引起相应神经功能受损有关。为了早期促进记忆力的恢复,主要是对神经细胞进行康复及治疗。可以加强与交流,多放一些曾经感兴趣的音乐、电视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现在还没有说的这种药物或者是方法来消除记忆。如果有不愉快的经历,或者是想法可以通过减压,自我调整来减少痛苦。建议在这个社会上生活,每个人的压力都很大,既然患者改变不了,就是要适应这个社会。学会遗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看受到刺激的程度的,根据病变的程度不同,病程也有比较大的不同的,通常完全恢复需要数天到数周的。但需要注意,如果是严重的失忆,有可能不恢复的,平时注意多用过去发生的事情,或者是经常听的音乐做刺激性治疗,有助于恢复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世界上是没有失去记忆的药物的主要是自己要学会把痛苦的事情进行忘记。要从过去的痛苦中吸取教训然后往好的地方去看,努力去争取好的生活

姚学华副主任医师内科胜利油田管理局龙口基地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3344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心理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是失恋了么?您的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
心理指导:您如果失恋的时间不长,您感到痛苦难过伤心都是很正常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您会慢慢地走出失恋的阴影的。如果您这种情况已经持续超过六个月,您可能是有轻微的抑郁症,建议您到医院就诊。

赵娜心理诊所私人心理诊室已帮助用户:11870
擅长:强迫症,偏执状态,心理障碍,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儿童孤独症,情感障碍,非依赖性物质伴发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