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病情及咨询目的:经常饭后返酸停药后复发.

会员79027 40 已回复
详细病情及咨询目的:经常饭后返酸停药后复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会员1
擅长: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的身体QQ512879101帮帮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神病停药后大多数1年左右会复发的,如果是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是必须长期吃药控制的,有的可能在治疗的时候会表现出来好像已经正常了,但是一停药后就会复发,在停药后一年的复发率是在77%左右,停药后两年的复发率就已经高达90%了,所以是一定不可以停药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慢性粒细胞白血病临床研究就,大约50%左右情况允许是可以停药的,而且可以维持长期的无病的生存。停药满足以下条件服用TKI制剂超过五年的时间。达到深度的分子生物学反应,也就是Bcr/abl融合基因要小于0.001%以上,就是MR4以上。停药依然有50%是复发,所以现在停药还在处于研究阶段。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停用药物后一般不会复发,可能是因为恢复期还没有完全恢复,细菌产生了抗药性,也有可能是因为身体恢复后没有做好清洁卫生,这就导致了感染的复发。
患者通常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通常可以抑制病菌生长,消解炎症反应,缓解临床症状。需严格遵循医嘱用药,避免因用药不当,导致药效发挥受到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种情况可以见于慢性胃炎、胃食管反流病、胃溃疡等。具体内容如下:
可以服用一些能够增强消化能力的药物,比如能够促进消化的药物,比如能够帮助消化的药物,比如消食性的,比如胃部的。如果药物无效,可以到正规的电子胃镜、腹部B超、C14呼气测试等系统的检测。家属应该准备色香味俱全的食物,以提高患者的食欲。并且尽量采用煮、炖、汆、烩、蒸的烹调方式。
首先是祛除不良的生活习惯,如抽烟、喝酒、过食辛辣油腻等。其次要了解一些养生知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肛门坐浴的目的是增进血运,促进炎症吸收,缓解括约肌痉挛或减轻疼痛,并能清除分泌物,起良好的清洁作用。注意事项:如有伤口,坐浴后换药;女病人经期、妊娠末期及盆腔器宫急性炎症期不宜应用;对年老体弱的病人,在坐浴结束时要搀扶起身,以免晕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断指再植术后抬高肢体的作用,主要是促进再植指体静脉回流以及促进患肢肿胀的消退。损伤后,四肢易出现肿胀、疼痛等症状。断指手术中有血管损伤,即使做了断指再植,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恢复,造成静脉回流障碍,下肢水肿。这时可以将病人的四肢抬高,使其在病人的心脏上方,借助血液本身的引力,使其回流,以减轻水肿。还可以在病人身边放一个枕头,让病人把手放在枕头上,不要随便控制受伤的四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