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有血压高一直在服用吲达帕胺片,吃了以后,血压还正常,请问医...

会员78140 73 已回复
因有血压高一直在服用吲达帕胺片,吃了以后,血压还正常,请问医生,长期服用有副作用吗?
补充提问:
请医生能详细说明长期服用该药所引起怎样疾病或后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建议你遵照医嘱进行服用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床时测量血压值相对来说比较高。
人体的血压在24小时会不断的发生变化,正常情况下有一定的规律,对于正常人来说,白天的血压要高于晚上的血压,血压波动在24小时之内有昼夜节律性,会表现为两个高峰期和一个低谷期。血压的第1个高峰期是在清晨起床后的8:00-9:00,一般会在中午11:00-2:00之间处于相对比较低的水平。第2个高峰期是在下午5:00-6:00,第1个高峰期的血压值比第2个高峰期的血压值要高一些。血压在24小时的低谷期是在夜间睡眠当中,一般出现在晚上的2:00-3:00。
建议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测量血压,随时了解血压并且知道身体处于某种状态,如果血压过高或者过低,要及时口服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臂的血压通常会高于左臂,有的人压差大一些,有的人小一些,两侧手臂的血压值可以相差十毫米汞柱左右都是正常现象,一般应该是早晨起来没有活动的,测量血压的值是比较准确的,平时生活中应当注意保持清淡饮食习惯,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血压偏高时,必须注意休息以免疲劳。
如果孕妇在安静状态下测量血压出现血压偏高的情况,有可能发生了妊娠期高血压,建议培养作息规律,要有足够睡眠和不熬夜,饮食要清淡,减少食盐摄入量,同时要注意血压的监测。保持愉快的心情,怀孕期间应严格按要求产检,重视对胎动的监测。在妊娠期间,如果有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患者应及时到医院就诊。妊娠前后3个月内,严禁性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血压高吃以下食物较好:
1,孕妇在孕期间需要注意饮食保持清淡,饮食规律以及营养均衡。
2,禁止摄入凉性,辛辣刺激性等食物,避免孕妇出现腹部疼痛,腹泻的情况。
3,适当适量的补充维生素,铁以及钙,防止胎儿出现畸形现象。
此外,孕期需要定期去妇科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避免胎儿发育出现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贫血是临床上最常见的疾病,病因有很多,贫血患者要积极寻找病因。高血压分为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需对症进行治疗。
因此,贫血患者应定期测血压,及早发现高血压,及早治疗,预防心脑肾等脏器损伤,尤其是老年朋友。贫血是由缺铁、出血、溶血、造血功能障碍等多种原因引起的,所以治疗时要给予高热量、高蛋白、维生素等营养物质,以恢复造血功能,避免过度劳累,保证睡眠充足,根据不同类型的贫血情况,合理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妊娠血压高应该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
妊娠高血压是女性在怀孕中很常见的一种并发症,严重的话会引发重度的子痫,可能会导致孕妇的死亡。这种情况下孕妇需要改变的平时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避免病情的加重,如果严重到危及孕妇的生命,最好停止妊娠。
怀孕期间注意戒酒,咖啡,茶等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品,避免腌制,熏制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