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白天一点痰也没有``不咳嗽``可是一到半夜醒来感觉喉咙就有...

会员78843 27 已回复
我白天一点痰也没有``不咳嗽``可是一到半夜醒来感觉喉咙就有痰``不把吐了`丢会越来越多,直带含一嘴巴。涨的嘴巴难受没有办法了只能`起来把咳吐掉了``才能睡着。就是睡着了,早上起来还要吐的,,很混很臭。我好郁闷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你好;
不清楚你是否有慢性咽炎?鼻炎?这个多考虑是咽炎、支气管炎或者支气管扩张的可能大,你最好先去排一个胸片检查,如果正常考虑是咽炎的可能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喉中痰多却不会咳嗽想想很可能是因为肺中粘液分泌过多,火气很大、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支气管炎和其疾病可引起相同病症。如果宝宝咳出了大量的痰液就说明孩子已经出现呼吸道阻塞。建议多喝一些水给孩子喝,为婴儿翻身拍背,还利于痰液排出,使用祛痰药雾化吸入,对祛痰亦有好处。
同时,如果宝宝喉咙里有痰的情况比较严重,即使不咳嗽也应该及时就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主要是在白天的时候活动会比较多,吞咽动作饮食也会比较多,是可以把少量的痰液随着这些活动排出体外,或者是咽下去。在白天的时候人体的抵抗能力也会比较强,病情不严重是不会表现出症状,晚上的时候饮食、喝水、吞咽动作都会有减少,呼吸道的分泌物就会相对的增多,增多的分泌物会停留在局部,刺激到局部的黏膜引起咳嗽、咳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咳嗽无痰、喉咙痒、晚上咳得厉害,说明孩子的炎症局限在上呼吸道,时候并没有气管或者肺部发炎的情况,说明病情并不是很重。可以先给孩子服用中成的消炎药,让孩子晚上睡得比较舒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感冒诱发的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另外,这段时间不要吃甜食和水果。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喉咙痒咳嗽,有痰,可以吃一些中药进行消炎。这些症状可能是慢性咽喉炎,也有可能是呼吸道,咽喉部感染,或者是支气管炎引起的。可以拍肺部片或者胸透检来确诊具体病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咳嗽,咳出绿色痰,这可能是细菌感染。们需要去医院验血。如果细菌感染确实存在,们需要积极的抗生素治疗和心肺听力。如果肺部感染发生,抗生素需要14天,因为肺炎的疗程是两周。在此期间,们需要多喝水,加上对症和镇咳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