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每次房事他都会带套3天前一次没带就让我口服了避孕药昨天...

会员2 20 已回复
和男友每次房事他都会带套3天前一次没带就让我口服了避孕药昨天和今天我就觉得偶尔头晕得特别厉害而且本来这几天该来月经了可是怎么还没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祥文 医师 青岛华欧集团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26754
口服避孕药可以影响月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主要考虑是头部供血不足,同时也考虑是有一定的颈椎病压迫椎动脉,导致出现的情况,同时也需要测量一下血压的情况。首先需要进行脑血流图的检查,以及拍颈椎片的检查,进行明确,针对性的应用一些扩张血管的药物等进行调理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儿童偶尔头痛头晕,先观察病情变化,如果总是头晕应该给孩子到医院检查,做脑电图,看血常规,以及酶类检查。如果没有问题,需要给孩子增加营养,不要吃零食、喝饮料。
头晕又称眩晕,可分为两类:1.旋转性眩晕,会有前庭神经系统及小脑的功能障碍所致,以倾倒的感觉为主,感到自身晃动或景物旋转。2.一般性晕,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头昏的感觉为主,感到头重脚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偶尔出现头晕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高血压引起的。出现脸色发白、乏力的情况,需要做血常规检查,以确定是否有贫血。也有可能是颈椎病。出现恶心、乏力、耳鸣、眼震等症状时,需要考虑是良性的阵发性位置性眩晕。需要做耳鼻咽喉科的检查。老年人有较大的动脉硬化,有可能是脑部供血不足。要做颅内CT,除了脑血管疾病,还要做颅内CT检查,做颅内多普勒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患者会出现头晕的症状,主要是因为熬夜、精神紧张等原因造成的,过度的疲劳还会影响到神经系统、脑供血、供氧,从而导致头晕。其次要注意出现眩晕的症状,比如缺铁性贫血、神经衰弱等。首先,让患者的心情平静下来;其次,检查体温是不是上升了,血压有没有下降,有没有上升。如果有神经系统方面的问题,需要做脑部CT、核磁、脑电图、血液常规等检查,以明确有无器质性疾病引起的偶然眩晕,同时要积极的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晕,这可能是神经衰弱造成的,主要原因是工作压力太大、过度劳累和熬夜、过度的精神紧张。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愉悦、乐观、放松的心情,避免过度劳累和紧张,加强营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