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儿保住 院7天,没有完全好,由于床位紧张,怕交叉感染顾出院...

会员78656 0 已回复
在儿保住 院7天,没有完全好,由于床位紧张,怕交叉感染顾出院,现在在家吃,思密达、培菲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欧阳晨 主任医师 退休
擅长:妇科儿科
已帮助用户: 1394
你好:
对于轮状病毒肠炎的小儿在尊医嘱用药的同时还应控制饮食,重者禁食6~12小时,以后逐渐由少到多,由稀到稠。
预防秋冬季腹泻,应注意婴儿喂养卫生,用过的奶瓶奶头用开水烫泡,大人喂小孩之前应洗手,幼儿饭前便后要洗手,不吃不洁和变质食物。并可以母乳喂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检查期间存在手抖动现象,则通常认为是生理性震颤。这是由于检查期间过度的精神压力。如果压力很高,很容易引起身体手抖等症状。这种过度紧张的心态也会影响正常思维,从而影响考试成绩。通过心理咨询或自我调节情绪可以缓解生理性震颤。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理紧张可以安排自己每天做些事情去为面试做准备,比如提前熟悉一下公司以及本身面试所需要的一些知识上的准备,这样心里就会比较有底,会更加放松。重新找一份工作很重要,而这种重要性就会引发紧张,所以是很正常的一种心理反应。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紧张会导致血压升高。紧张时,会刺激肾上腺素分泌,肾上腺素分泌过多,会导致心率加快、血压升高。在紧张的状态下,交感神经兴奋性会增加,而交感神经的兴奋会释放儿茶酚胺等激素,这些激素会导致人体大血管收缩,而主动脉等大动脉的收缩会使得血压进行性的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精神紧张会失眠。
因为精神压力过大会导致大脑异常兴奋,从而影响睡眠质量,引起失眠。久而久之,还会导致神经衰弱,甚至使患者产生心理障碍。所以精神紧张失眠发生后,要及时调整。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多参加户外活动。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不要熬夜,早睡早起,减少白天的睡眠时间。每天坚持体育锻炼,睡前听舒缓的音乐,温水泡脚。精神压力和失眠会逐渐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紧张手就开始轻微抖,吃这种药可以治疗,紧张手抖是由于精神高度紧张引起的焦虑症状,出现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加,由于多巴胺分泌增加引起手抖、出虚汗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焦虑症。
指导建议:焦虑症是一种心理疾病。针对这种情况,您最好看看精神科医生或者是心理医生进行诊治。不要自己服用药物,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