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老婆来到身边,就开始有性生活,然后就开始觉得腰痛,刚...

会员46659 25 已回复
一个月前老婆来到身边,就开始有性生活,然后就开始觉得腰痛,刚开始以为是肌肉酸痛,但是过了一个多月了还是没有明显好转,只是不是痛得很厉害了。请问到底是肌肉酸痛还是肾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相关问答

孕初期出现腰痛的症状是正常的,不用担心。建议坐一会儿就起来活动,不可坐的时间太久,怀孕是比较重要的时期,应该特别的注意,好好爱惜身体。即使为了自己,也为了孩子,出现腰痛尽量不要吃药,会有副作用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流一个多月后腰痛后背痛应该使用一些简单疗法进行自我治疗,常常可以收到很好的疗效.中医的针灸,推拿,拔罐都有很好的疗效.要忌口,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颈椎病主要就是平时注意多抬头多锻炼。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活动脖子,不要长时间低头,这种情况可以配合针灸,理疗,牵引,口服颈复康颗粒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腰痛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首先要确定引起腰疼的具体原因。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都需要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导致的腰痛主要表现为腰骶部的疼痛、腰椎疼痛、下肢放射痛等,可以做CT、核磁等检查,以明确椎间盘突出和压迫神经。老年人的腰痛,要注意是不是因为骨质疏松性骨折,在运动中会有剧烈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运动后第二天肌肉酸痛,可能是突然参加运动或者突然加大运动量,使平时处于松弛状态下的肌肉强烈收缩,导致肌肉的无氧运动,引起体内乳酸分泌过多,从而就会导致第二天肌肉的酸痛。这种一般可以自行缓解,可以继续参加运动,但是要循序渐进。也可能是运动时肌肉和关节没有完全活动开,突然的运动就会导致肌肉拉伤,也会引起肌肉的酸痛。这种需要暂停运动,等待好转后再继续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有没有实质性性生活不会?是不是排卵期同房?根据您的描述,应该不会怀孕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如果没有实质性性生活是不会怀孕。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