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多梦偶尔睡到下半夜会有小便***的现象出现.....

会员78381 28 已回复
晚上睡觉多梦偶尔睡到下半夜会有小便***的现象出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尿***的原因很多建议您最好到正规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挂神经科。多梦患者在睡前常常是会想入非非,如回想某件事、思考将来不知道的工作等,且一旦呈现此表象便难以在短时刻内进行有用操控,致使心境无法安静而致使难以入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口服中成药物来改善病人晚上梦多的情况。做梦是每一个人都会有的经历,如果晚上梦多影响了病人的睡眠质量,让病人在第二天出现头昏、头沉、注意力不集中、精神萎靡等表现的时候,那就需要进行治疗调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多梦可能由于精神紧张、压力大所引起。长时间精神紧张、压力大容易引起头痛、恶心、呕吐,可以出现睡眠障碍,主要表现为入睡困难,也可以出现睡眠时早醒,而有些患者可以出现睡眠时多梦。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梦是人体完成睡眠过程之后感觉乱梦纷纭,并伴有头晕疲倦的一种状态,中医上认为一般是由于气血不足,情志损伤,阴血亏虚,痰热内扰肝胆,劳累过度饮食失节等原因所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各种粗粮以及新鲜蔬菜和瓜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这些植物纤维具有平衡膳食、改善消化吸收和排泄等重要生理功能,起着体内清洁剂的特殊作用,有利于多梦的恢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改善半夜失眠多梦的方案如下:
1、睡前30分钟不能剧烈活动。不宜大声嬉闹、看电视和电影不要太晚。学生睡觉前不能看书和用脑子。尽量不要想困难,听惊险的故事,担心其他事情,也不要想错了。请不要让大脑皮质继续处于兴奋状态。
2、睡前可以保持环境温暖,播放放松的音乐。必要时可根据患者舌苔、脉象口服中药汤。
3、平时体质稍弱、气血不足导致虚烦的患者,可开中药酸枣仁汤,加减辨证口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