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岁起初还不知道但有一次洗澡时发现了左边小有边大.这...

会员2 17 已回复
我今年17岁起初还不知道但有一次洗澡时发现了左边小有边大.这会不会影响到什么?我手淫射出的液体是不是精子啊?但经常是流出来的有没有问题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正常的人体睾丸的高低是不同的如没有症状应不是问题的如感不适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注意节制你的不良习惯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肝表面抗原是不会影响例假的。月经紊乱因为本身缺乏一些激素,比如缺乏雌激素导致的出现月经周期紊乱,月经不调。建议可以去当地医院就诊,让中医医师进行调理。保持良好心态。另外注意休息与营养的搭配。少吃辛辣生冷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若有边缘性行为且月经推迟,考虑有怀孕的可能。
因为边缘性行为也会有少量精子进入阴道,精子和卵子结合受精就会导致怀孕。通常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用验孕棒进行检查,判断是否怀孕。如果边缘性行为发生在排卵期,更可能导致怀孕。若没有生育需求,应采取避孕措施,如使用避孕套避孕,若同房时没有进行避孕,同房结束后要及时服用紧急避孕药来避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病可以影响到病患的体重,特别是一些病患可能会因为出现漏大白的情况,而出现水肿,水肿比较严重,可以导致水钠潴留这样,可能会出现体重增加的情况。还有一部分肾病病患可能会应用激素和免疫抑制剂进行治疗,激素的作用可以影响代谢紊乱,病患可以出现满月脸,水牛背,体重增加。对于慢性肾功能不全的病患需要限制蛋白质的摄入量,这样可减少血中的氮质滞留,减轻肾脏的负担,从而延缓慢性肾功能衰竭的进程。肾病综合征容易引发感染、代谢紊乱、肾衰竭以及低蛋白血症导致的血栓,应当积极预防和治疗,还要注意饮食。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这是一定要停止哺乳喂养,可能是急性乳腺炎的症状,和哺乳期间乳汁淤积有关系,要尽快去医院普外科或者乳腺外科就诊,可以使用相关抗炎药物来治疗,脓性分泌物较多还需要切开引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初期宫腔积液只要没有腹痛及阴道出血,没有太大问题的,早孕宫内有少量积液可能为先兆流产少量出血导致,没有阴道流血,没有腹痛腹胀情况,且已口服保胎药,如果胚胎发育正常是不用担心的,少量积液可自行吸收。可以复查B超查看胚胎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没有影响,情况可以做好孕检来确定胎儿的情况,一切正常就可以继续孕育。同时要注意孕期护理,增加饮食营养、多休息,补充多种维生素,不要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补血食物为好,有利于身体健康,另外也是要注意按时孕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