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月医院让打贺新立适疫苗有必要打吗有效期多久

会员77549 0 已回复
宝宝两个月医院让打贺新立适疫苗有必要打吗有效期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欧阳晨 主任医师 退休
擅长:妇科儿科
已帮助用户: 1394
你好:
贺新立适是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 b型流感嗜血杆菌(Hib) 是导致5岁以下婴幼儿童脑膜炎及细菌性肺炎等人类侵袭型感染的主要致病菌。

调查结果证实955岁以下儿童的侵袭性感染均为b型流感嗜血杆菌所致,主要引起脑膜炎、肺炎、会厌炎、败血症、化脓性关节炎等全身性疾病。
建议打.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乙肝疫苗有效期是5-7年,但乙肝疫苗接种后,机体产生抗体,随着时间的变长,可能会逐渐下降,也是有个体差异的,有的人抗体可持续十年以上,但有的时间就短,如果抗体消失,可以重新注射乙肝疫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疫苗可以推迟任何时间打。
疫苗随时可以延期,一般宝宝依据出生之后的月龄马上接种疫苗。有卡介苗等疫苗,延期前进行ATP试验,明确未感染结核细菌后接种。那如果在出生之后2个月之内就接种,也不需要做ATP试验。其他疫苗一般可以延迟。接种疫苗前提下,假如宝宝生病或无法接种疫苗,能够在宝宝恢复健康之后再接种疫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接种疫苗还是尽量要按时,实在要推迟的,也要把推迟的时间尽量的控制得短一些,一般接种疫苗推迟不要超过1个月。疫苗有在小孩子完全健康的状态下来接种,如果有发烧或者是腹泻,或者是明显的湿疹,不要打疫苗,因为潜在的风险还是比较高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乙肝疫苗有效期尚不明确。
乙肝疫苗是一种生物制剂,属于抗乙型肝炎病毒的疫苗,主要成分是乙肝病毒表面抗原。疫苗接种后,可刺激免疫系统产生保护性抗体。打完三针乙肝疫苗后,95%以上会产生保护性抗体,这种抗体一般能维持3-5年甚至10年,但这并不是绝对的。打完乙肝疫苗的人通常需要定期复查乙肝5项定量,如果没有抗体,需要及时注射乙肝疫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隔21天打1次,最后1次是打两针,一针是疫苗,一针是狂犬病。在打完疫苗之后的1个星期内不能洗澡,以免发生感染引起病变。并且在疫苗接种的时候,要看清楚疫苗的状态,疫苗需从冰箱或者是冷藏库里拿出来的,如果是常温下的,那么疫苗是无效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