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在办事的路上,肚子疼痛,去医院拍片检查患有尿结石(有一颗...

会员2 48
上周在办事的路上,肚子疼痛,去医院拍片检查患有尿结石(有一颗小小的石头),医生有开止痛药,并打了吊针,这几天不怎么痛了,我就也没怎么去注意了,是不是不痛了就好了?
相关问答

泌尿系结石是常见的疾病,会导致腹部突然疼痛,恶心,呕吐,血尿等情况出现。一般可以做彩超检查,或是放射检查。明确诊断。这样的疾病饮食尿路结石病人吃糖过多,不但有碍治疗,而且会促进尿结石进一步形成,尿路结石病人忌吃菠菜在食物中,含草酸盐最高的是菠菜,而菠菜又是人们常吃的蔬菜之一,平时多喝水,多排尿,进行一定的运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有碎石后小石头堵塞导致的,多喝水,尽量是检查下输尿管是否通畅,看是否需要放置双J管引流,平时避免暴饮暴食,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注意保暖和天气变化,多吃一些香菇、蘑菇、木耳、银耳等能增加免疫功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尿结石疼痛的缓解可以采取抗炎、解痉、止痛、手术和碱化尿液等。尿结石疼痛有相当一部分原因是由感染引起,这时可以取尿液做中段尿液培养加药敏试验以及尿液分析。如果尿液分析提示有白细胞或者细菌,则提示存在细菌感染,一般可以根据药敏结果使用相应的抗生素治疗。如果是结石引发的严重梗阻,则需要行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疼痛比较剧烈,可以遵医嘱肌肉注射止痛药物。同时到正规三甲以上医院泌尿外科检查。可以做尿常规检查,泌尿系彩超检查,肾脏CT检查等,看一下结石的位置和大小。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可以口服药物暂时保守治疗,也可以微创取石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多喝水,多做跳跃运动。少吃绿叶蔬菜和动物内脏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打了玻尿酸通常能吃止痛药,另外也可能需要使用血抗感染药物促进恢复。在打了玻尿酸以后通常会出现轻微疼痛的情况,一般人是可以忍受的,并不需要吃止痛药物控制。如果出现了严重疼痛的情况,也可能是伤口感染了,再吃止痛药物的同时,也可能需要遵医嘱使用些抗感染药物促进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情况下,治疗肾结石疼痛的止痛药有很多,具体内容如下:
肾脏结石有很多止痛药,主要有强痛定、盐酸吗啡、杜冷丁、黄体酮、山莨菪素等。也可以在家里,使用镇痛栓、双氯灭痛栓、消炎痛栓等,3-5分钟就能见效。诺福丁、泰勒宁、去痛片等都是可以服用的。间笨三酚等可以通过静脉注射来进行药物的治疗。如果出现了疼痛症状,需要先去B超检查一下,查明病因后再对症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