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06年3月初感觉到双膝关节怕冷,当时就只是多穿些衣服就好...

会员2 24
我在06年3月初感觉到双膝关节怕冷,当时就只是多穿些衣服就好了,然后加强了锻炼,感觉还可以,没有吃药。可是到了5月份,由于公司事务繁忙,双膝关节开始疼痛,我开始针灸,后来由于针灸过度,造成烫伤,然后就再也没去。疼痛加剧,现在稍有好转,可是仍然十分害怕空调,走路时间长了就疼,好像也有一些肿胀,但是较轻。我已经吃了一个月的汤药,没有什么效果,最近吃了一些消炎的西药,效果也不明显,自从发病以来,去医院查了三次风湿三项和血沉,都是阴性,不过三次的类风湿因子都是20,属于临界值,医生都说我是焦虑过度,可是我实在是难受,特别是公司每天都开着空调,对我来说是个煎熬,请问我这是什么病?我从小就不喜欢吹风扇和空调,总感觉不舒服,最近一两年还有时背部靠近肩的肌肉疼痛,主要是有一次冬天睡觉没有关窗被风吹得,然后没有治疗,后来就一冷就疼。现在天气这么热,我还是特别害怕空调,实在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病,但是跟天气没有关系,比如阴天下雨都没有影响。其他关节也没有症状。
相关问答

出现感冒、怕冷的现象,往往是感冒引起来的发烧,首先需要测量体温,如果确实出现发烧的情况,就是发烧导致的感冒、怕冷。发烧的时候由于体温调定点发生上移,为了升高体温,机体散热会减少,皮肤表面的毛细血管也会发生收缩的现象,从而减少散热,皮肤表面的温度就会出现下降,所以会出现怕冷的症状。如果发烧的温度比较高,超过38.5度,应该使用退烧药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怕冷不一定是宫寒,需要中医辨证来证实,大多认为是由虚弱或缺铁性贫血引起的,这可以通过进一步的血液测试来检查和确认。如果发生缺铁性贫血,血红蛋白量减少,可以口服补血中成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怕冷需要去检测一下体温,看有没有发烧的症状,因为一般女性怀孕之后,因为体内代谢的加快,时候不仅不应该出现怕冷的情况,应该出现的是比较怕热,所以还是检查一下看看比较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牙齿怕冷是牙齿对外界的刺激敏感的一种表现。如果是单个牙齿对冷刺激敏感,那就要看这颗牙齿是否已经发生了龋坏、牙齿是否出现了隐裂、是否牙颈部出现了楔状缺损等,可以进行有效的牙体充填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女性在怀孕初期身体发冷是属于正常的,是由于腹中胎盘还处于开始阶段,会使孕妇的体温保持在较高的水平上,所以孕妇都会有怕冷出现。而且在怀孕后免疫力和抵抗力会下降,所以会比平时更怕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肾阳虚引起的。注意饮食均衡,饮食多样化,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抽烟,多吃动物肾脏,枸杞子,狗肉。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手淫,可以配合吃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请遵医嘱,可以去医院中医科进行辨证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