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肥大而且舌苔白厚有麻木感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应该吃什么药?

会员74829 26
舌头肥大而且舌苔白厚有麻木感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应该吃什么药?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感受风寒。神经受到刺激,导致的,额头部可以热敷,理疗,烤电,针灸,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减轻疼痛麻木症状。平时外出时要戴好围巾和帽子口罩,防寒保暖,不要着凉,积极治疗头部麻木的症状,压力不要过大,保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于病人出现了背部的麻木,见于背部的韧带,关节囊的劳损损伤,会引起韧带的水肿,从而就会导致背部的皮神经受压,从而引起背部麻木的感觉。或者见于受凉,受凉以后很容易导致背部的肌肉,韧带过度的收缩及神经的收缩痉挛,也会导致有明显的背部麻木。见于背部神经的损伤,后期神经损伤恢复不彻底,也会导致有明显的背部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舌苔白而且厚可能是脾胃湿寒、等原因导致的。
1.脾胃湿寒:脾胃湿寒是身体阳气不足、受凉、过食生冷寒凉食物等原因导致的,一般伴有口淡不渴、消化不良、食欲下降、舌苔白腻变厚等表现,所以舌苔白而且厚可能是脾胃湿寒。患者可以口服中药苓桂术甘散、实脾散、萆薢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2.风寒感冒:如果患有风寒感冒,也可能会导致舌苔白而且厚,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风寒感冒颗粒、荆防颗粒、外感风寒颗粒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舌苔白是可能是feng如果是因为风湿或者是寒湿过重导致的,会出现眩晕、舌苔白等症状。第一种是风寒邪热,内热内滞,气机运转受阻,使其无法通达脑窍,浊气无法出,造成眩晕。如果气血运行不畅,会导致水的新陈代谢受到干扰,导致舌上出现白腻。第二种情况是,病人体内湿气太过粘稠,阻碍了气机的运转,造成了舌质变得苍白,而寒气则是因为体内的水分不能正常的流动,所以才会出现眩晕。这两个因素是导致眩晕、舌白的主要病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舌苔白厚,有可能和脾胃不太好有关系,可以给孩子服用调理脾胃的药物,多给孩子吃山楂等开胃的食物。主要是注意保持三餐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太频繁的给孩子喂奶或者进食,添加辅食一定要有规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假体隆胸后麻木感通常会维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的时间要和患者自身的有很大的关系。患者的身体免疫力比较高,身体比较强壮的话,需要的时间会缩短,如果患者的身体比较弱麻木感可能会维持的时间会长一些。做完假体隆胸后,局部留下的伤口要注意卫生与清洁,在伤口没有恢复好前尽量不要洗澡,否则可能会出现有感染的情况。建议隆胸术后按医嘱使用抗生素,注意观察术后伤口,伤口不能沾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