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咽炎十余年一直明显的症状为发生嘶哑有时出声费力小声说不出...

会员77395 32 已回复
慢性咽炎十余年一直明显的症状为发生嘶哑有时出声费力小声说不出话来尤其在紧张的情况下更为明显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你好:
引起声音嘶哑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声带息肉,声带小结,慢性喉炎,急性喉炎,喉的良恶性肿瘤,声带囊肿,声带麻痹,胃酸返流性咽喉炎等.这个建议你最好去当地比较好的专科医院去看看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考虑是慢性咽喉炎的情况,抵抗力比较低,季节更换容易引起感冒。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水,多用淡盐水漱口,最好去耳鼻喉科做喉镜检查看看。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感冒引起的声音嘶哑一般病人需要多喝水,给予药物治疗,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忌海鲜发物,注意对嗓子的保护,注意发音的合理性,积极的预防感冒、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来提高个人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生气时候,交感神经兴奋,可能泪腺分泌泪液比较多
指导建议:说不出话,这个倒是不一定,分人吧,有人沉默,有人愤怒吧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癌症晚期扩散重度昏迷活不了多长时间了,大概也就几个月。胃癌晚期出现昏迷,昏迷的原因可能是脑转移,电解质紊乱,低血糖等。病人的寿命受经济实力,治疗措施,疾病的进展程度等相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白塞病主要的临床表现,就是以反复的口腔溃疡,外阴溃疡为表现。如女性的大小阴唇,男性的生殖器,这些部位的出现溃疡症状为主。另外有一些病人可能有眼炎,最常见的就是虹膜睫状体炎。再有这一部分病人可能会出现皮疹,如出现下肢高出皮面的红肿、硬结症状,摸上去还有点疼。还有些已过青春期早的患者,他的身上或者是脸上一直有这种座疮样的皮疹。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慢性咽炎明显滤泡增生可以分为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药物治疗可以选择,清喉利咽的药物,或者选择口腔雾化吸入治疗,手术治疗,可以选择手术切除增生的淋巴滤泡,无论选择哪种方法治疗,平时饮食上一定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