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诱因,滕弯曲时痛,蹲起时间稍长点就痛站不直,站直就牵扯痛,...

会员77913 28
无诱因,滕弯曲时痛,蹲起时间稍长点就痛站不直,站直就牵扯痛,坐时间长点站起时也牵扯痛。医生开的镇痛药,隔天在小脚肚处、滕弯痛处、大腿处各打一针,在痛处还包中药,还烤‘神灯’,经过几天治疗后并无效果,希望能够在您处得到及时正确的治疗!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左下腹牵扯痛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首先患者要注意肠道的问题,可能是肠道的炎症导致的,如果疼痛比较剧烈,同时伴有便血、消瘦等症状,也有可能是肠道的恶性肿瘤。如果孩子有以上表现,也有肠套叠、疝气等原因。如果是女性,不仅要考虑肠道疾病,还要考虑盆腔炎、附件炎、卵巢囊肿破裂、异位妊娠等妇科疾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低头腰部牵扯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低头腰部牵扯痛,可能是骨质疏松、骨质增生、骶髂关节炎等、胃肠道的炎症、长期低头等原因引起的。
第二、低头腰部牵扯痛,还可能是腰肌紧张、腰肌劳损、腰肌扭伤等原因引起的,低头、弯腰的姿势容易牵拉到腰肌,从而导致患者出现局部牵扯后疼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妊娠25周时有下腹牵连疼痛,应与阵发性子宫收缩相区别。下腹部的拉扯感主要是由于消化不良、消化不良、肠梗阻、阑尾、输尿管结石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是有手术经验的病人,也有可能是肠粘连,或者是腹腔粘连。要针对不同的病情进行相应的处理。如果有阵发性规律的下腹部疼痛,并且逐步加重,就有可能是先兆流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你近期有心绞痛的症状,提示心脏供血不好了,血管有狭窄的情况,导致血管狭窄的原因一般考虑跟血脂高有关,建议就诊医院心内科,在医师指导下使用改善心肌供血的药物,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吸烟喝酒,饮食清淡为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绞痛的诱因发作常由体力劳动或情绪激动如愤怒、焦急、过度兴奋等所诱发。饱食、寒冷、吸烟、心动过速、休克等亦可诱发疼痛,多发生于劳力或激动的当时,而不是在劳累之后。典型的心绞痛常在相似的条件下重复发生,但有时同样的劳力只在清晨而不在下午引起心绞痛,提示与晨间交感神经兴奋性增高等昼夜节律变化有关。一般持续几分钟可以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晚期左侧肚子牵扯痛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如果表现在妊娠晚期出现左侧腹部牵扯疼的症状,那么就可能是牵扯子宫的圆韧带所引起疼痛,也可能是腹部皮肤膨胀造成的,还可能是胎动,泌尿系结石等原因导致的。如果是生理性的,可以在多卧床休息后恢复,若是病理性的,就需要前往医院经常治疗。
孕妇可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保持睡眠充足,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