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侄子的眼睛老是红红的,尤其是夏天热的时候。开始我以为是眼睫...

会员2 10 已回复
我侄子的眼睛老是红红的,尤其是夏天热的时候。开始我以为是眼睫毛内翻弄得眼睛不舒服,可是看了好几个医生都说是周期性角膜炎,而且都说天不热了就没事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
这个可以说是反复发作,角膜炎有细菌性和病毒性的,这个你最好先确诊是那一种,然后在对证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眼睫毛对眼睛可能是有伤害的,如果护理不当,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感染。一般是利用显微的技术从后枕部位提取一些健康的毛囊,然后种植到睫毛的部位,能够成活下来的毛囊,一般都会长出新的毛发,可以使睫毛变得更加浓密。但是在种植后一定要注意眼部卫生,避免出现感染,影响到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接睫毛的美丽效果很好,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谨慎操作一般不会伤害到眼睛。种眼睫毛通常情况下不会出现太大伤害,眼睫毛属于皮外自身眼部修改,不会影响到身体内部出现异常,但是如果种睫毛时操作不当也会带来很多副作用,如平常常用的种睫毛的胶粘合剂或胶水,对身体里面会刺激,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出现局部红肿样症状。并且睫毛种植不当也会影响原先睫毛生长,甚至引起倒睫,睫毛排列畸形。有时候不恰当种植睫毛,甚至会刺激到结膜或角膜,引起结膜炎或角膜发炎。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与专业医生进行睫毛种植操作,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避免因操作不当引发感染与并发症,影响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下睫毛往上翘可以通过拔出或者做电解解决问题,无需过度担心的。一两根倒睫可以拔出,不过还会再长出来的,要经常拔。如果到睫毛比较多,是需要手术的,有的医院可以做电解倒睫。少数的,几根倒睫可以去做电解,破坏毛囊,以后不会再长了,这样的情况就应该做到睫矫正手术。这是眼部的一个小手术,局部麻醉,也不用担心。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经验较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完成手术以后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导致真睫毛的脱落、削弱睫毛的防御功能、引起眼睛发炎。
由于个人睫毛状况原因,有些人睫毛很容易脱落。如果长期佩戴假睫毛,容易进一步导致睫毛脱落。长期佩戴太长太厚重的假睫毛会使睫毛的防护功能也会降低。本来眼睑应该瞬间有反应,但是因为假睫毛太重就会延迟反应时间。睫毛根部有很多汗腺和皮脂腺,如果佩戴假睫毛时间长,汗毛孔长时间被假睫毛堵住容易影响毛孔排汗。如果假眼睫毛本身不干净,可能使毛囊感染,导致毛囊炎甚至化脓性毛囊炎。
建议:为了减少佩戴假睫毛对眼睛的伤害,要正确的选择假睫毛和正确佩戴,正确保养假睫毛。尽量选择有安全保证的假睫毛商品。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种眼睫毛对眼睛可能会有一定的伤害,比如会导致患处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种睫毛需要从头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然后再移植到眼睑的部位,可以促使毛囊存活存活时间睫毛变得更加的浓密,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但是在治疗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导致患处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因此需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能够预防术后感染的发生。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用手揉眼睛,还要避免过早的使用眼影之类的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种植睫毛一般不会伤害眼睛,所以可以放心种植睫毛从而改善外观。种植睫毛是小手术,操作相对简单。采用枕部健康的毛囊,经过特殊处理后种植到睫毛根部。种植的毛囊成活后,会长出新的睫毛,睫毛会变得又粗又长,看起来很漂亮。目前该技术比较成熟先进,要去选择正规医美机构的医生操作,不伤眼,安全性高,术后效果自然,效果持久。建议求美者术后谨遵医嘱,做好护理,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抽烟喝酒,都是不利于伤口恢复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