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背经常有灼热感,请介绍一家好医院

会员2 60 已回复
后背经常有灼热感,请介绍一家好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主要是肝脏的检查.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背灼热感痛不是癌症。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第一种,可能是慢性胃炎引起的灼烧感,并且灼烧感会缓慢地向背部移动,所以后背灼烧感也是慢性胃炎的临床表现。第二种,可能是背部的神经疼痛导致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十二指肠溃疡,以及反流性食管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后背有灼烧感并且感觉到疼痛,首先要排除有没有局部的化脓性的感染,包括表皮的化脓性感染,肌肉软组织的化脓性感染甚至骨骼的发脓性感染都会引起后背灼烧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需要把心脏问题排查清楚才行,可以做个心脏核素扫描,看看心肌供血问题,或者做个冠脉造影检查看看。除了心脏问题可以导致这种不舒服,还可以连续消化道问题和后背的皮下筋膜炎。
指导建议:看看后背有没有明显的压痛部位,如果能触摸到压痛点,那么有可能是皮下筋膜炎。如果触摸不到,排查完心脏可以直接按照消化道问题治疗干预试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胸闷伴灼热感,属于轻度浅表性胃炎。
可做胃镜检查,胃酸分泌过多,可同时合并胆汁反流,主要看平常心情是否愉快、三餐是否有规律,睡得有规律,吃得足够清淡,尤其是前面的三点,尤为重要,焦虑、抑郁、失眠等均可导致胆汁返流、加重胃炎,不眠不休的饮食可导致十二指肠内容物的反流动,平时喝芝麻糊,米汤等养胃、抑制胃酸,再每日早、晚取少许陈皮浸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肝区灼热感可能是肝病的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肝区有灼热感通常是肝病的表现,可能是已经引起肝功能受损,如脂肪肝、酒精肝、肝硬化、慢性肝炎、病毒性肝炎等肝病,都可导致肝区有灼热感,同时还可能伴随肝区疼痛、肝肿大、压迫感、右腹部刺痛等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肝功能、B超等检查,避免熬夜、大量饮酒,以清淡的食物为主,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护肝片、谷胱甘肽片等护肝药物。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