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可以要孩子吗?

会员2 29 已回复
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相关问答

小儿支气管肺炎一般多为细菌性肺炎,主要表现为咳嗽,咳黄痰,发热,体温有时高达39度以上,有时会伴有气喘。血象增高,肺片可见肺部渗出灶。应积极给予抗感染医治,如果有痰药敏结果就要按照药敏指导给予针对性抗感染医治,此外还要对症医治,比如给予止咳化痰等,并加强营养支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老是咳嗽是慢性支气管炎及支气管扩张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每年有3个月以上的咳嗽、咳痰,连续两年,考虑是慢性支气管炎,需要使用化痰的药物,如果反复咳嗽,咳大量脓痰,考虑是支气管扩张,应完善胸部CT检查,支气管扩张医治一般同支气管炎。如果是咳嗽,嗓子痒,考虑是过敏性咳嗽,可口服抗过敏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大腿内侧抽筋可能是肌肉、肌腱劳损引起的肌肉痉挛表现,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及负重行走,少做大腿内收外展等动作,可以用热毛巾热敷、按摩、针灸、电磁疗等物理医治的方法,起到缓解肌肉痉挛和疼痛的作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牙痛表现在夜间疼痛加重,影响正常休息,这是急性牙髓炎的典型症状。当急性牙髓炎时,由于牙髓腔内的血管渗透性提高,使牙髓腔内的炎性渗出越来越多,髓腔内的压力升高,晚上卧床休息时体位上改变,牙髓腔内的血液流量增加,使髓腔内的渗出量进一步增加,造成牙痛加重。需要到口腔科医治,开髓减压,缓解疼痛,进行患牙的根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尿很红可能是生理性原因也可能是病理性血尿。生理性原因最常见的就是进食了带有红色色素的食物或者药物,比如红蘑菇、红色火龙果、红色饮料、利福平等。病理性血尿最常见的病因就是泌尿系本身疾病,比如泌尿系的炎症感染;肾脏、输尿管、膀胱、尿道的结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梨有清热解毒、润肺生津、止咳化痰等功效。生食、榨汁、炖煮或者熬膏。对肺热、咳嗽、麻疹,以及老年咳嗽、支气管炎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若于蜂蜜、甘蔗等榨汁同服效果更佳。葡萄具有补肝肾、益气血、生津液、利小便等功效。生食能滋阴除烦,捣汁加入蜂蜜熬膏,以开水冲服。对烦热口渴尤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