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得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会员2 28
外阴发痒还未用药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的处理方法是:排除诱发因素,同时要视具体的病情而定,可以采用局部或全身性的方法进行。
孕妇患有真菌性阴道炎时,可以采用局部治疗,七天疗法是有效的,不能服用口服的药物。在不需要对性伙伴进行正常的治疗的情况下,大约15%的男人在与女病人的交往中会出现龟头炎。有表现的男士要及时做好酵母菌检测和处理,避免反复的感染,并排除诱发因素。如患有糖尿病,必须立即停止使用广谱抗生素、雌激素及激素等药物。经常更换内衣,用完的内衣,脸盆和浴巾要用热水冲洗,要注意个人卫生,要干净,要保持皮肤干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孕期患霉菌性阴道炎较多见,妊娠期并发症等。多由孕期引起,阴道内环境适宜霉菌滋生,局部抵抗力减弱所致,局部给药即可。
因此提示,妊娠后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应适时用药,但不可选用全身用药的方法,可选用阴道局部给药。霉菌性阴道炎的孕妇用药忌用全身用药,可选用阴道局部给药,避免对胎儿生长发育造成太大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如果感染了霉菌性的阴道炎,霉菌感染需要尽快的治疗,因为阴道炎有可能会影响到宝宝顺产,在治疗期间要保证好清洁内衣裤,每天清洗暴晒可以减少炎症复发。注意饮食方面。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怀孕了有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女性在怀孕时确诊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遵医嘱使用克霉唑阴道片来治疗,通过局部上药的方式来促进身体恢复,以免出现上行感染,避免影响胎儿健康。
2.日常护理:在治疗期间,女性要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与干燥,要及时更换并清洁内裤,要避免发生性行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得了霉菌性阴道炎采取副作用比较小的抗真菌药物来进行治疗。孕期由于雌激素分泌水平的升高,阴道内的糖原比较多有利于念珠菌的生长,是很容易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所以如果是孕妇得了霉菌性阴道炎治疗的时间,要比非孕期多一个疗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霉菌性阴道炎通常指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一般情况下,怀孕得了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女性在怀孕时得了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可以遵医嘱使用5%的碳酸氢钠溶液、克霉唑阴道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2.日常护理:如果女性在怀孕时得了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女性要注意日常护理。女性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要及时更换、清洗内裤,避免细菌滋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