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打了个喷嚏后就觉得身体右下侧有点隐隐疼痛,但是没有在...

会员77738 23 已回复
前段时间打了个喷嚏后就觉得身体右下侧有点隐隐疼痛,但是没有在意,后来慢慢好了,前两天对着电扇吹了一夜,第二天就疼的厉害,连按都不能按了,是不是肾脏 出了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用中药祛风活络之剂可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裂疼痛的疼痛程度非常剧烈,呈撕裂或刀割样剧痛,还有周期性和间歇性的特点。大便时由于粪块干燥,扩张肛门,肛裂创面受到撕裂引起剧痛,几分钟后缓解,经过短时间的疼痛缓解期,接着出现因肛门括约肌收缩痉挛而产生剧烈疼痛,可持续数小时至十余小时,一直要到肛门括约肌疲劳松弛后疼痛才会消失。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腰部疼痛的原因有:脊柱炎症、肌肉部位的疾病、腰部出现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出现肥大等病症所引起。腰痛主要是由下列因素造成的:
1、与日常生活中的劳累、创伤等因素有关,如果不能及时处理,可能会导致腰痛,主要是腰肌劳损。
2、与腰椎的衰老、退行性改变等因素有关。老年人的骨骼会发生钙化、变形,甚至是韧带的松弛,导致肌肉和韧带的生物力学失衡。
3、全身性的疾病,包括外科、妇科、神经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现在出现一个右下腹部明显疼痛的时候,还是需要考虑及时的进行B超检查,判断一下有无急性化脓性阑尾炎的可能性导致的状态。还要进行血液分析,判断一下具体的情况会好一些,期间应该注意饮食调节好,尽量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应该问题不大,也不需要太担心。如果有炎症的话,还是要考虑用一些抗炎的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肺部的话需要通过肺部CT检查,目前针对您检查出来非萎缩性胃炎,也就是最普通的胃炎。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吃香砂养胃丸、三九胃泰等药物调理。饮食少量多餐,吃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少吃辛辣的食物。肺部有不适,到时可以进行肺部CT的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用中药祛风活络之剂可以治疗.

毛兴兵主治医临夏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医肝胆.脾胃.痔漏

指导意见:可能就是岔气,您现在还是不严重的,您可以试试热敷,对于您的情况会有帮助。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