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血栓和糖尿病病史 开春时我母(61)亲鼻子就开始有清鼻涕 ...

会员77711 35 已回复
有血栓和糖尿病病史 开春时我母(61)亲鼻子就开始有清鼻涕 尤其是早上的时候 我想问问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请问你的老母亲有头疼流黄鼻涕 经常的打喷嚏的情况吗 根据你描述患的可能是慢性鼻炎 要选用一些纯中药制剂的药物进行治疗 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好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四岁宝宝经常揉鼻子有清鼻涕,今天发现鼻腔里有白色的东西。
指导建议:照片上看不清楚是否有脓性的分泌物。如果没有发烧,鼻腔内疼痛的感觉,可以先用生理性海水喷鼻剂清洗鼻腔,然后涂用红霉素或者金霉素药膏,经常揉鼻子可能有过敏因素,或者是局部分泌物刺激所导致。利用上方处理后观察效果。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大部分糖尿病患者以胆固醇升高为主,用贝特类药物。
有时甘油三酯单独上升为主,贝特类药物有效。复合性高脂血症更喜欢贝特类药物,如果甘油三酯下降,就转移到他整改药物继续使用。糖尿病患者同时发生全身综合代谢异常、脂肪代谢异常、血压问题、肥胖、尿蛋白等。但是这部分患者在降糖的同时,要注意血压和血脂的干预,避免戒烟和饮酒。血脂主要分为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甘油低于2时,主要激活他他整流,将低密度脂蛋白抑制在2.5以下。由于血糖和饮食习惯问题,甘油达到4、5以上时,使用贝特的药物将甘油减少到安全范围,然后更换其他药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和脑血栓可以吃竹笋,但是不能吃太多的,因为会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的,平时要注意避免高胆固醇,高脂肪的食物,而且要注意每天通过药物来进行控制的。平时要注意多喝一点水,而且注意生活规律,多吃一些高纤维粗杂粮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菠萝。
菠萝是一种热带水果,看一下相关指数,一个100g的菠萝的可食部分是68g,100g的菠萝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是10、8g,因此这个碳水化合物含量在水果类型当中算是中等偏低的所以菠萝是可以接受。另外看一下热量,100g的菠萝热量大概是44千卡因此热量的水平也还是可以的。所以菠萝对于糖尿病人来讲是完全可以食用,只是食用的时候注意一下量每天摄入100g左右的量是没有问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孩子感冒流清鼻涕考虑孩子有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情况,既然已经尝试给孩子用过药并且效果不好,由于孩子的年龄太小,不建议继续自行给孩子用药治疗。建议尽快带着孩子到当地医院儿科就诊,查一下血常规等检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脑血栓与糖尿病密切相关。
许多人发现,脑血栓形成后,糖尿病的共病率明显增加。脑血栓如果并发糖尿病,生活质量差,往往导致偏瘫,恢复差,易复发。糖尿病患者也容易发生脑血栓,因为高血糖和高血脂,高血压患病率明显增加。高血压与脑血栓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糖尿病患者出现脑血栓,生活质量也较差,寿命明显缩短。二型糖尿病的主要死因是心脑血管疾病,包括脑血栓。糖尿病患者要想预防脑血栓或预防糖尿病,需要综合控制血糖、血压、血脂,最大限度地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