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射出的精液呈红褐色样子,或有时带一点血红样,不像以前样乳...

会员2 26 已回复
就是射出的精液呈红褐色样子,或有时带一点血红样,不像以前样乳白带黄色的正常精液了,请问太夫我是否得了什么病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注意避免过度劳累。偶尔情况的话属于正常,次数较多的话就需要去医院详细检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呈红褐色可能是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炎、盆腔囊肿、子宫黏膜下肌瘤等原因引起的,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此外,体内激素水平失调,雌激素、孕激素水平的下降也会导致白带呈红褐色的情况,这种情况建议先观察,注意腹部保暖,注意休息,如果不能缓解再就医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拉丝白带可能是排卵。
月经是因为身体里有雌性、孕激素控制,月经期间雌,孕激素均为低水平,雌激素随月经结束而逐步升高,特别是排卵期,达最高峰。这时阴道中的分泌物会变成白色或黄色,这就是白带。雌激素能促使白带渐渐变成透明的拉丝状,特别是排卵期,拉丝状的最长,白带也最丰富。如果拉丝后白带变厚或粘稠,则表示卵巢已排卵了,这时就要注意及时进行检查。如果拉丝后阴道里没有正常的分泌物或者是有很多白色或灰白色絮状物就表示排完卵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红褐色可能是子宫内膜方面、宫颈方面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子宫内膜方面:患者可以通过三维彩超来确定有没有子宫内膜不规则增生和内膜息肉,有无病变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2、宫颈方面:宫颈癌筛查时,一般不会出现性生活后出血,如果出现不规则出血,持续时间为1个月,如果是宫颈癌筛查阳性,可以做活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白带分泌物,一般是清亮透明,没有任何味道,也不会引起外阴刺激症状,或者是在来月经前,出现酸奶样的凝乳白带,但是量不是特别多,也不会有明显的渣状白带出现。患者在排卵期的时候,可能还会出现明显的分泌物增多,同时还可能呈水样,但是过了排卵期就会自然减少。患者只要有月经来潮,阴道就会有一定量的分泌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一般呈白色稀糊状或者蛋清样,白带呈红色、棕色时就要考虑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
当然,不能排除由生理性改变造成。通常排卵期会有白带变褐是由于排卵出血造成。此外,不能排除因口服过避孕药而引起突破性流血,因此流血必须进行详细检查。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做白带检查、激素六项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后采取针对性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黄色的原因有以下情况。
白带黄色,主要与饮食有关,长期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容易引起上火。另外,女性还得了阴道炎、子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也会引起局部粘膜分泌黄色的物质,出现白带的变化,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保持局部良好的卫生环境,勤洗澡,饮食宜清淡。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