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小时候生病吃过四环素.记得以后看过医生说与吃这药有关.门...

会员2 12 已回复
女儿小时候生病吃过四环素.记得以后看过医生说与吃这药有关.门牙中长有白色东西该怎麽治疗能除根吗?洗牙管用?费用多少?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好:
牙齿的小白点,所谓的小白点,应该是牙釉质过度钙化所致,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的!有些情况下,也有可能是釉珠,这也是正常的!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牙通常是比较好的,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牙齿发黄可能是口腔清洁不当会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造成的,通常可能会出现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的现象,因此需要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治疗,主要是通过超声波仪器的正常作用,能够有效的清除口腔中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如果牙齿发黄的比较严重,还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比如龈下刮治手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洗牙比较安全,一般是不会导致牙齿组织受到损伤。洗牙这属于口腔科比较常见的一种牙齿,修复方式主要是利用超声波震荡原理,把牙齿上面菌斑和结石去除掉,从而来达到美白牙齿,还有利于牙齿健康,也能够增加牙齿的光泽度,洗完牙之后牙釉质会变得比较敏感,尽力量不要吃太酸食物,以免增加牙齿疼痛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洗牙一般是应用超声波振动牙石的方式来进行的,有利于震掉牙石,同时不会对牙齿有伤害。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口腔科去进行治疗,在洗牙时还可能有牙齿表面存在一层粗糙感的表现,还需要做抛光。抛光能够有效的减轻洗牙机器所产生的划痕,从而能够预防牙菌斑附着于牙齿。洁牙后有牙龈炎症的顾客在洁牙后会出现少量出血属正常现象。洁牙后牙齿会出现敏感发酸的情况,通常在一周左右会自行消失。建议求美者洗牙后做好日常的牙齿清洁工作如果忽略清洁牙结石会很快再长出来,所以应勤刷牙及使用牙线,保持好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洗牙一般不可以治疗牙周炎。
牙周炎多为局部因素导致牙周支持组织慢性炎症。临床上分为急性和亚急性两种类型。发病年龄主要集中在35岁后。其临床表现为牙龈出血、红肿疼痛,有时伴有口臭。如果龈炎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炎症会从牙龈蔓延至深层至牙周膜、牙槽骨与牙骨质形成牙周炎。临床表现以龈下菌斑指数增高为主。因早期大多没有明显的自觉症状,容易被忽略,等到出现症状的时候已经比较严重了,连牙齿都已经无法保存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洗牙一般在5天到7天之后可以拔牙,具体还是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来定。在洗完牙齿之后牙齿可能会变得比较敏感,需要等到牙齿恢复之后,才可以做拔牙治疗,大部分的人群在5天到7天之后,牙齿会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也可以做拔牙,恢复比较缓慢的人群就需要延长时间。拔牙主要是通过一种专业的手术钳将牙齿拔除掉的,能够改善智齿发炎或者是牙冠损坏的症状。在刚做完拔牙治疗之后不能吃任何的食物,同时也不要喝水,因为导致出血的现象。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洗牙一般是比较好的,但是在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牙齿洗牙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发黄的症状,还可以去除牙齿上的牙菌斑以及牙结石,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作用,还具有清新口气的效果,另外在做完洗牙后,牙齿会比较的敏感,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吃过酸或者过冷的东西,更不建议吃过热的食物,有可能会刺激到牙齿的部位。在平时要做到早起晚上刷牙,保证口腔的清洁卫生,以免引起口腔疾病。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