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咳嗽后检查得了肺炎后挂了六天水又吃了一盒罗红霉素外加...

会员2 28 已回复
半个月前咳嗽后检查得了肺炎后挂了六天水又吃了一盒罗红霉素外加咳嗽药水现还有痰老想咳出来但颜色不黄并且胸还有点闷请问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你可能是咽炎建议你注意你的饮食不要吃刺激性强的食物禁烟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吐很多白色泡泡痰检查出来是肺炎,治疗首先要清除原发病灶,有吸入性损伤或面颈部严重烧伤者应加强气道管理,有效地清除气道分泌物和坏死脱落的粘膜,促进气道创面愈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你可能是咽炎建议你注意你的饮食不要吃刺激性强的食物禁烟酒等

刘向东主任医师中医已帮助用户:10043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病情分析:您好,孩子反复发热,多见于细菌或病毒感染导致的,炎症不控制体温可反复的,
意见建议:多喝水,注意休息和营养,必要时可输液控制,祝宝宝早日康复!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描述首先考虑支气管炎咽喉炎的可能性比较大,是呼吸道常见病多发病,受凉劳累抵抗力下降是常见诱因,大多由病毒细菌感染引起。建议你最好去当地医院,做一下胸部透视检查和血常规检查以明确诊断。可服用抗生素,止咳糖浆治疗。注意休息多饮水,忌生冷辛辣刺激食物会有所改善。

赵荣强医师内科滨州市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1814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胆石病

问题分析:根据病史描述考虑可能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小朋友咳嗽,喉咙有痰的现象,可能是支气管炎或肺炎。
意见建议:可至医院行血常规、全胸片等检查明确诊断。给小孩多喝温开水,少吃冷的过甜过咸的食物,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也不要过热,可以服用头孢或红霉素类的消炎药物+止咳化痰药物,症状严重时可选择输液治疗。

王竞主治医师内科宜兴市万石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506
擅长:支气管炎,喘息样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胆汁返流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急性胃肠炎

指导意见:你问肺炎怎么治疗,用消炎药,如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或阿奇霉素,氨溴索等药物输液治疗,或不是症状严重,能吃饭能吃下药物治疗。

刘金栋主治医师内科博兴县纯化医院已帮助用户:3675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单纯性肥胖,低血钾症,甲状腺炎,高甘油三酯血症,维生素D缺乏病,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多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