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了个包塞满了耳道

会员77402 21 已回复
咽喉痛引起的耳朵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你好:
这个你最好做耳道内窥镜检查,看这个包是否是囊性的,这个我没有亲自检查,分析有一定的局限性,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先检查,等确诊后我们在讨论。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图片看起来不是很清楚,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应该是有细菌感染引起的炎症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进行涂抹,有消炎抗菌的作用,疗程5~7天,耳朵里面不要碰水,近期饮食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婴儿现在有湿疹,这可能与他的个人体质和外部环境有关。我尽力防止孩子接触花粉和动物皮毛。我应该经常换内衣,穿纯棉的,而不是尼龙或化纤的。如果情况严重,我可以用碘伏冷混剂消毒。对于运送给孩子们的那种湿疹膏,我不应该用肥皂水清洗或刮擦。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的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产生的龋坏,龋坏主要表现为牙体硬组织色型质的改变,对龋坏的牙齿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充填修复。可以到医院口腔科进行修复治疗,平时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中耳道胆脂瘤尽量去医院做手术治疗。耳道胆脂瘤主要是,外耳道皮肤,可能是由于炎症或者是损伤过后细胞生长旺盛,脱落也加速逐渐脱落在外耳道内堆积成的。建议及早去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治疗后也需定期去门诊随诊。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需要考虑有左肾多发性结石,目前可能已经有影响肾脏功能。建议尿常规、血常规、肾功能等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可以常规给予抗生素抗炎治疗。同时服用金钱草排石冲剂等排石在。平时多饮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主要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的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产生的龋坏,龋坏主要表现为牙体硬组织色型质的改变。对龋坏的牙齿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充填修复,可以医院口腔科进行修复治疗,平时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