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胀,厌食等。胃镜检查:胃窦的慢性炎症为:++ 。问问医生...

会员24948 44 已回复
胃胀,厌食等。胃镜检查:胃窦的慢性炎症为:++ 。问问医生,这个结果说明我的胃炎严重吗?需要进行怎样的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2532 主任医师 健康保健中医科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亚健康指导等
已帮助用户: 43286
慢性胃炎患者可以服用蜂王浆 :含有多种氨基酸、脂肪酸、维生素、微量元素,可以协调肠胃的功能,促进消化。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你这应是慢性胃病很顽固因为体内有一种细菌它叫幽门杆菌!我们人的胃液对它没杀不死!我给你开个方!一个月吃三瓶芦荟矿物晶连吃三个月全好不了也差不多!这对治胃哪是一绝!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慢性萎缩性胃炎和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目前还属于良性病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关键要防止病情加重,会增加癌变的风险 。现在首先需要做幽门螺旋杆菌根除治疗两周,然后坚持使用保护胃黏膜药物8周,来帮助促进胃黏膜损伤好转。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胃窦黏膜充血水肿,这是在胃镜下发现的,多提示为胃窦炎,与进食不注意、胃酸过多或伴有幽门螺杆菌感染有直接关系,这种病并不算严重。一般轻症的胃窦炎在控制饮食后都会自行缓解,饮食上要少吃辛辣、油炸等刺激性的食物,戒酒。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一般情况下,胃镜检查黄绿色并不是严重的表现,可能是胃食管反流病所致,建议患者到消化科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若确诊为胃食管反流病后,患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H2受体阻滞剂、质子泵抑制剂、促动力药、黏膜保护剂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存在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可以通过三联、四联疗法进行治疗。患者平时需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窦癌可引起幽门梗阻而出现恶心、呕吐。溃疡型癌有出血时,可引起黑便或呕血。息肉型胃癌时,肿瘤向胃腔内生长,但并不多见,溃疡型胃癌时,可呈单个或多个、边缘隆起,比较常见。如胃癌转移到肺或胸膜积液时,可有咳嗽和呼吸困难。增生性胃炎不是胃窦癌,可以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没有并发症的情况下,并不是很严重,该病是指胃粘膜呈慢性浅表性炎症,是消化系统的一种常见病。如果不积极治疗的情况下会进一步发展成胃溃疡,胃溃疡如果不积极治疗的情况下,会出现很多并发症,现在要积极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镜是诊断胃炎最可靠的方法,但是胃炎不一定要做胃镜检查。可以诊断胃炎的通常有以下几种检查方式:
1.上消化道钡餐造影主要是将钡餐造影剂搅拌成糊状,灌入上消化道,造影剂附着在消化道粘膜上,通过X线胃肠遥控剂观察食管粘膜是否有缺损、占位、粘膜光滑度等。
2.胃液分析,主要用于鉴别慢性浅表性胃炎和慢性萎缩性胃炎。
2.血清标志物检查,主要用于鉴别胃体胃炎和胃窦胃炎,主要包括血清壁细胞抗体和血清胃泌素。对于病变较轻、医疗条件较差、体质较弱不宜行胃镜检查。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