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海边玩把胳膊都晒黑了,都快一个月了还没变回来。请问有什...

会员51611 26 已回复
夏天去海边玩把胳膊都晒黑了,都快一个月了还没变回来。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让皮肤快点恢复原来的肤色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祥文 医师 青岛华欧集团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26754
一般来年的时候就变回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几天晒黑了想快点恢复原来的肤色应该注射美白针来治疗,才能让皮肤恢复正常。皮肤晒黑主要是因为皮下黑色素堆积引起,会影响皮肤颜色和美观,要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可以通过静脉注射美白针来治疗,药物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能促进皮下黑色素排出,按照疗程注射能让皮肤颜色而变得更加白皙。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皮肤损伤后变黑与色素沉着有关,还容易引起局部脱皮等情况,损伤情况恢复后可以使用芦荟胶外用加快色素沉着恢复,同时可以内服相关药物治疗调理,注意局部卫生避免抓挠以免损伤感染加重病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皮肤晒黑了通过注射美白针以及水光针来改善,也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或者是激光治疗。美白针属于是一种抗氧化剂,在注射之后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对于皮肤出现了发黑以及发黄等症状可以得到改善,还具有收缩毛孔作用。水光针在注射之后可以起到补水保湿作用,对于皮肤出现了粗糙以及皱纹等现象可以得到改善。激光主要是通过强大光束,作用在病变部位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帮助纤维组织重新排列。建议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外出时佩戴口罩,避免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可能会引起面部出现发黑以及发黄等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通过激光美白,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激光美白是属于非手术整形的一种,首先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真皮层,破坏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高效的实现美白的目的。建议选择正规医美医院进行治疗,术后遵医嘱,保持局部清洁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规律作息,遵医嘱,不要吃辛辣油炸的食物。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清洁消毒。注意休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如果脸被太阳晒黑,想快速变白,可以采取临床措施,让黑色素颗粒快速代谢。晒黑和晒伤的原因是一样的。如果害怕晒黑,应该采取防晒措施。比如有些人的皮肤容易被晒黑,有些人的皮肤不容易被晒黑也容易变红,尤其是白皮肤容易变红,如果皮肤比较黑就容易变黑。一定要找正规的医美机构,因为角质去角质剂的去角质和果酸的去角质会使色素细胞颗粒代谢早,恢复以前的肤色,但浓度一定要控制好,因为如果控制不好,会刺激皮肤,导致炎症后色素沉着。建议在求美者上祛斑后,如果脸上有轻微的红肿、灼烧感,是正常反应,一般不需要治疗。但是,如果有必要,可以使用冷敷和冰敷来缓解这种症状。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夏天晒黑了可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快速恢复皮肤,需要使用上防晒霜。皮肤晒黑以后会影响到美观,注射美白针有利于刺激肌肤的新陈代谢,瞬间将皮肤的色素排出体外,达到提亮肤色和美白皮肤的效果。预防皮肤再次发黑,因此在夏天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使用上优质的防晒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