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时间,由于家务,孩子的学习,自己也觉得压力很大。几乎天...

会员2 31 已回复
前一段时间,由于家务,孩子的学习,自己也觉得压力很大。几乎天天发脾气,总觉得天天有忙不完的事。一个月前觉得心慌,手抖。现在觉得早上一起来就觉得没力气,无精打采,心慌手抖,头晕。眼花。检查过心电图,血,血糖。没有问题。我3年前的李颈椎炎,不知是不是颈椎引起的还是哪里出了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石向东 副主任医师 湖北英山红山医院
擅长:精神科疾病及中医内科
已帮助用户: 494
你好!我考虑你可能是一种“焦虑症”你可以去看心理科医生。或者服一些抗焦虑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天天感冒,这种主要是机体的抵抗力下降,呼吸道反复出现充血、水肿,炎性物质渗出的炎症反应。主要常见于慢性喘息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咳嗽变异性哮喘以及上呼吸道感染出现并发症,有肺炎、支气管胸膜瘘、脓胸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天天做梦说明睡眠质量差,思想有些零乱与复杂,如果白天没有任何疲劳与不适,梦多也是没什么关系的。其实每个人每个晚上都会做梦,只是梦不记得了,所以感觉没做梦一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每天都有可能会做梦,这是睡眠层次浅、睡眠质量不好的一种表现,主要有如下几种情况:
一是精神紧张,精神紧张,用脑、用眼疲劳,容易引起脑部和神经系统的损伤,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二是如果睡觉的时候声音太大,会对身体产生不良的反应,会让睡眠变得很浅。
三是患者日常情绪变化很大,需要多控制情绪才能改善不适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总是前胸后背疼病因有多种可能,如要考虑是心脏病,肋间骨炎,颈椎病,腰椎病骨质增生等,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炎症积极消炎治疗就好,结合一定抗生素消炎治疗,骨质疾病可以结合西医的理疗牵引中医针灸等治疗,要注意多休息避免的大活动,不要过劳运动,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按时作息不要熬夜,多吃些含钾和矿物质多的食物,促进新陈代谢为宜,多吃些补血益气的食物。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出血,如果是轻微少量的出血,大便相对比较通畅,出血可能缓解;如果出血量比较大,没有进一步的处理,有可能会导致人体的贫血,这是最主要的后果。要到医院肛肠科检查看看平时少喝酒、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以保持大便通畅并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适当运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其实最主要的就是让在学中有兴趣才行,寓教于乐,并不是单纯的灌输学习知识,让老师和家长要适当的备备课,穿插一些游戏,加上一些故事等,这样孩子在学当中有了兴趣,又学到知识,利用孩子的好奇心,培养学习兴趣。孩子具有好奇、好问、好动的持点,成人应充分利用它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