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在7月底做了定点埋线双眼皮,做后第二天感觉头疼的...

会员77107 32 已回复
大夫您好,我在7月底做了定点埋线双眼皮,做后第二天感觉头疼的厉害,特别是在下午和晚上,于是我要求拆去埋线,四小时后疼痛仍然出现。疼痛位置从眶上神经放射到太阳穴、鼻梁(有酸痛感)、后脑风驰穴。每天早上症状较轻,中午、下午、晚上集聚加重。去过几家医院,CT正常,目前吃的药有B1、B12、消炎药、通天口服液、卡马西平,但仍不见好转,请大夫指点,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杜修勇 主治医师 湖南省桃源县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擅长:眼&耳鼻咽喉及五官美容整形
已帮助用户: 147
在美容院做的吗?
眼睛红不红?还有其它表现吗?
有用0
会员1
擅长:
谢谢dxy8858大夫,是在美容院做的,居美容院说用的是医用“尼龙”线,做法是定上四个点缝在眼皮上。现在眼睛外表不红不肿,视力至今正常,除头疼外有时会觉得眼睛里面涨痛。至今已经快一个月了,因为这事,无论是我的精神还是心情都不如从前了,请大夫帮忙诊断,非常感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可以用指尖点按列缺穴,力度要达到有疼痛酸胀的感觉才会有效果,维持时间到三分钟左右,可以有效的缓解头痛。如果家中有冰袋,把放入水中,拿出后将其擦干,放在头疼的部位,其血管会急剧地收缩,来降低疼痛感。按摩太阳穴,用双手的中指按太阳穴,先顺着揉圈,再倒着圈,重复几组即可,这样能够缓解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落枕是比较常见的疾病,是由于睡觉时姿势不当,造成了颈部肌肉韧带的拉伤,使用中医理疗的方法治疗有很好的效果。可以采取疼痛部位热敷、按摩、针灸、封闭等方法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不是由偏头痛引起的。偏头痛的临床症状是一侧或两侧太阳穴的悸动疼痛或针刺疼痛。考虑到头痛是由其他原因引起的,去医院做脑部检查。看看是不是因为颅内病变,肿瘤等。应该注意卧床休息和清淡饮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主要应给予放松心情,改善睡眠,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适当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可以使患者的症状减轻,高血压引起头痛,应给予降血压治疗。抑郁引起头痛,应给予相应的抗焦虑以及抗抑郁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治疗热引起的头疼方法如下:可脱掉外套,减缓体内温度。可以喝一些凉水降温。若是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建议服用降温的药物比如感康等药物进行降温。也可以用凉水湿过的毛巾,敷在额头上。若是结核性胸膜炎引起的发热头痛,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平时生活中建议合理饮食,合理的睡眠,不吃辛辣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