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17岁的时候有一次玩通宵,早上5点要便便没去,忍了半个...

会员2 24 已回复
病因:17岁的时候有一次玩通宵,早上5点要便便没去,忍了半个多小时,一股气冲到胃里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主要是服用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及抗生素的治疗
有用0
会员1
擅长:
你的气是由于体内的双歧菌不足引起不消化是胃酸不足胃的真气不足所以不能横躺你可以到158yi.com上看我的症状和你是一样的治好了1年了那个医生是这样说的说得不对的话你不要见怪呀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西医上都是由于冠心病神经官能症的原因导致的。所以出现这样的状况,首先要考虑是不是,由于心肌缺血的原因导致的检查心电图等看看,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不需要特殊处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整形隆鼻后半个月一般不可以通宵,以免导致鼻子的恢复受到影响。整形隆鼻通常可以使鼻子的立体感增加,改善鼻子凹陷或者是鼻子扁平的现象,手术半个月左右,伤口还没有完全的恢复,如果熬夜通宵有可能会导致免疫力低下,影响到正常的恢复。平常注意鼻腔的卫生,可以使用生理盐水对鼻腔清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隆鼻后半个月一般不可以通宵,以免影响到皮肤的恢复。因为隆鼻手术是一种有创伤性的,并且在短时间内皮肤还伴随着肿胀以及疼痛,如果通宵会使睡眠质量有所下降,因此会使皮肤的恢复受到影响,所以尽量避免。平时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成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通常情况下,早上胃里反酸水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早上胃里反酸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服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埃索美拉唑镁肠溶片、兰索拉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早上胃里反酸水的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尽量减少与孩子的接触,孩子的餐具一定要单独使用,定期消毒。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股气上来就咳嗽应该还是有刺激性咳嗽引起。一股气开始咳嗽,首先要考虑到胃食管反流或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反酸、烧心等表现,要注意咽部有无炎症,胃镜检查24小时胃酸检测,也有可能是气管和肺部受到了炎症的刺激,要通过拍胸片来确诊,同时还要进行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以确定有没有心脏缺血。如果出现了气管和肺部的炎症,可以使用抗炎的药物来进行调理,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总感觉小腹有一股气,应该选择缓解肠道胀气、促进胃肠道蠕动的药物。可以服用二甲硅油片,配合复合维生素B、西沙必利进行调节治疗。平时生活起居有规律,少吃易产气的食物。吃东西少量多餐,需要细嚼慢咽,避免吞咽过多的空气。患者需及时就诊,如果不针对病因去除,即使口服止泻药和菌群药,小腹有一股气也较难得到控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