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不稳怎么办?

会员77057 63 已回复
没吃过药问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胜利 医师 北京永寿中医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治疗脑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多发性硬化、脱髓鞘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34
发病原因估计和小脑发生缺血性萎缩有关,应做磁共震检查再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头重脚轻走路不稳,平时要注意控制血压,少吃高盐、高脂肪食物。血压偏低要注意多休息,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避免血压过低引起的各种不适症状。
首先,小脑梗死、小脑出血等都是小脑病变引起的,症状表现为头晕头重,小脑梗死、小脑出血属于急性脑血管疾病,多见于中老年人,如果不及时治疗,很有可能会危及生命。建议尽快去医院就诊,通过头颅CT或者核磁共振检查明确病因,然后针对性的治疗。其次,如果年轻人出现这种症状,需要考虑前庭周围性眩晕。这种疾病主要表现为头晕、视物旋转、耳鸣、听力改变、恶心呕吐、心慌出汗等。与情绪波动、身体劳累等因素有关,平时要注意多休息,注意保暖,必要时服用养血清脑颗粒等药物。如果突然感觉到头重脚轻,甚至走路都不稳,一定要立刻坐下休息,不能继续行走,不能做体力劳动,不能做高空作业,以免出现意外。如果症状长时间不能改善,建议尽快住院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走路不稳多数是因为四肢肌张力低下,核心肌群不稳定所造成,要给予增加肌力,提升核心肌群的专业训练。不要过多走路,以免引起足内翻或足外翻,要给予提升肌力,如爬行、跪立位、单膝跪立等专业训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这种情况考虑颈椎病引起走路不稳情况,常因为颈椎病压迫刺激脊髓神经有关,可以注意休息避免长期久坐低头工作上网玩手机劳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可以考虑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骨外科就诊核磁共振检查,局部按摩针灸理疗等物理治疗,应用颈舒颗粒,甲钴胺等药物治疗,如果颈椎病严重压迫,进一步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孩子走路不稳是因为踮脚尖还是因为掌握不好平衡。每个孩子生长发育先后顺序略有差异,大运动和细运动发育也不尽相同。一岁至15个月左右的孩子,应该可以学会慢慢走路,但因为走路还不是很熟练,有可能会出现不稳的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能是由于,缺乏营养导致的,多给孩子吃些有营养的食物,可以给孩子喝葡萄糖酸钙,来补充钙剂。平时要多给孩子做运动,从而促进孩子骨骼的生长发育。适当给孩子补钙,给孩子多按摩一下,营养方面加强。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类病人需要进行药物干预,加强防护,外出时一定要有陪伴。上厕所、下床、下楼梯等活动,需要特别注意,防止突发摔倒导致骨折等并发症。帕金森叠加病人可以出现痴呆、认知功能障碍,甚至是幻觉,这类病人出现走路不稳,也不是平衡引起,而是因为对视觉不能认知或者道路不熟悉感导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