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因本人走路姿势不正以及走路过多,导致右脚背疼痛,确切是...

会员76809 20 已回复
2年前因本人走路姿势不正以及走路过多,导致右脚背疼痛,确切是神经痛。而后走路减少疼痛减缓。数月前因跑步受伤致使左脚背同样疼痛。如今走路过多或是用手按压就疼,无明显肿胀现象。不知是何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你好
这个你最好能做一下详细的尿液或是血液检查等检查结果出来我们在分析最近尽量不要剧烈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疼痛科治疗肋间神经痛。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肋间神经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过度劳累、受凉等,胸椎的病变、结核、慢性的肺炎、脊柱退行性病变等也会导致肋间神经痛。肋间神经痛的患者可以去正规医院的疼痛科或者神经内科做详细的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一般能有效地缓解症状。患者还要注意避免劳累着凉,保持良好的心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坐骨神经痛缓解疼痛方法是首先是需要注意休息,局部可以进行保暖热敷的。也可以用药物治疗,如果有条件可以到医院进行针灸、拔罐等相关治疗,也有一定的帮助。坐骨神经痛是由于腰椎管狭窄或是腰椎间盘突出,另外也可以是梨状肌综合征,或许神经受过外伤引起的。如果经过治疗症状没有明显缓解,需要到医院进行磁共振和肌电图的检查。对疾病的损伤性质及程度来采取对症的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带状疱疹肋间神经痛,患者可以采取药物治疗、物理疗法等方式减轻疼痛。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存在带状疱疹肋间神经痛的情况,可以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钴胺片、维生素B1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减轻疼痛。
2.物理疗法:患者还可以对带状疱疹肋间神经痛的部位,进行热敷,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疼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坐骨神经痛会引起腿部疼痛的,可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建议饮食清淡规律,加强营养,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可以使用活血化瘀止疼对症,针灸理疗磁热疗等辅助,按时复查治疗处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枕神经疼痛是因为颈椎间盘突出症引起的,枕大神经受到突出的颈部椎间盘的压迫。枕神经痛指的主要是枕大神经痛,是指枕大神经分布范围内的皮肤筋膜,感到阵发性或者持续性的疼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坐骨神经痛,需要注意休息睡硬板床,避免弯腰负重劳累过度活动,可以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骨外科就诊检查看看,必要时ct或核磁共振检查,局部热敷,按摩针灸理疗等物理治疗缓解疼痛不适。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