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婚后怀孕慢性阑尾炎犯了用了药物消炎医生说对胎儿不好结果不...

会员2 25 已回复
我结婚后怀孕慢性阑尾炎犯了用了药物消炎医生说对胎儿不好结果不得不做了人工流产手术.术后恢复了两个月后带环可是带环一个月以后又发现怀孕了带环后为了消炎我服用了甲硝唑片不到两周想请问一下专家以上那些因素对现在的我是否适合要这个孩子?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我认为避孕环与胎儿虽然同在一个宫腔里,但胎儿外有胎膜包裹,胎膜内有羊水保护,避孕环在胎膜外不与胎儿直接接触,不会影响胎儿发育,可以带环妊娠到足月,分娩时避孕环随胎盘一起排出。但多年来经国内外大量观察表明,带环怀孕后,流产、早产、胎盘早期剥离、感染和出血等并发症的发生率较高。也有个别报道,避孕环进入胎膜长到胎体上和避孕环套在胎儿脖子上,造成胎死宫内的。所以现在主张,一旦带环怀孕,应及早行人工流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行人工流产手术患者后能选择的消炎药种类比较多,首先是抗生素类,比如大环内酯类的青霉素、头孢类的头孢地尼、头孢拉定、环丙沙星等、氨基糖苷类的氧氟沙星。然后是非甾体类抗炎药,比如尼美舒利、布洛芬等。患者还可以使用中成药进行治疗,比如新癀片。如果服用抗生素之后3-5天没有发热、下腹痛等不适症状,可以停药后观察,需注意,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工流产手术后子宫恢复通常需要1个月的时间,待下一次月经来潮一般可以表示子宫内膜已经恢复正常。人工流产手术通常会对子宫基底膜造成一定损伤,而且人为地破坏了体内激素水平的平衡,激素水平如果进行自我调整通常也需要1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到原来的正常水平。具体的恢复时间还会因个人体质、护理情况等因素而有适当的缩减和延长。人工流产手术对身体的伤害较大,如果没有备孕计划,建议同房时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孕妇有慢性阑尾炎一般不会影响胎儿。
慢性阑尾炎多是由急性阑尾炎经保守治疗后转变而来,此时的阑尾因发生感染或反复的炎症,容易导致肠腔狭窄或者腔内形成粪石,阑尾因粘连导致扭转而致使反复发生炎性改变,通常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如果存在慢性阑尾炎,需要及时进行处理,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避免自行处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来说,人工流产手术后不能同房是因为同房会影响身体健康。具体分析如下:
人工流产手术以后如果同房,很可能会刺激子宫内膜导致子宫内膜的伤口出现疼痛和出血加重的,因为在人流手术的过程当中,很可能会损伤子宫内膜,这些受伤的部位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够完全康复,如果过早的发生性生活,就会刺激这些伤口,使其反复不愈。此外在人流手术以后发生性生活,如果对阴道部位清洗不干净,导致感染的几率是非常高的,会诱发慢性的妇科炎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工流产手术后半个月的患者不可以同房,因为人工流产手术后半个月的患者还处于恢复期,如果此时发生了性生活,很可能会导致子宫出现蠕动,从而也会诱发出血的情况加重的,此外由于人工流产以后,患者的免疫力低下,此时进行性生活后,很可能会导致感染,进而患上妇科疾病。
建议患者做完手术后,注意休息,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多喝热水,穿宽松、舒适的棉质衣物,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工流产手术后三天左右可以洗澡。
前三天的时候需要卧床休息,是不能洗澡的。患者洗澡的时候应该注意清洗外阴,不要使用碱性的洗涤剂比如沐浴露,洗发水,需要使用清洗外阴专用的洗剂,比如洁尔阴。洗澡的时候应该注意保暖,不能着凉,此时患者的免疫力是比较低的,着凉后会增加感染的几率。人流手术后的患者只能血淋浴,不能泡澡,否则会导致盆腔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