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来时有脚背水肿的发生.因受凉后加重近一个多月来水肿逐渐...

会员76650 94 已回复
一年多来时有脚背水肿的发生.因受凉后加重近一个多月来水肿逐渐向上蔓延近几日已到大腿.曾服用过利尿药与补钾药但因其胃肠反应重故服用几次后停用另服用过卡托普利几天.最近半月未用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到医院住院治疗首先是病人的年龄再者是胃肠及心脏的不健全给药的途径要求较高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性肺水肿可以首选甘露醇这种利尿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快速排出身体中的多余水分,减少回心血量,及时消除肺部的水肿,改善呼吸困难等现象,避免缺氧等现象的发生。在消除水中之后,应该维持呼吸道的畅通,要及时进行机械通气治疗,以增加血液中的氧气含量,纠正低氧血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抽脂后水肿不能吃利尿剂,可以穿压力衣缓解。抽脂手术之后,如果出现水肿,一般建议穿压力衣,通过压迫止血的方式,使失血量降低,也可以使用弹力绷带或者是高弹力的健美裤进行半年左右的束缚,以促进皮肤间的回缩与塑形。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适当的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同时还应该注意,局部有充血,造成严重水肿时,可以拿热水袋在局部进行热敷。求美者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以免使情况更加严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冬瓜,玉米须有利尿,消肿作用但一般食物类作用弱,仅用于轻微水肿早期的辅助治疗,但不能代替药物治疗,检查一下尿常规,心电图,血清白蛋白等明确引起水肿的病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求美者抽脂后及时穿塑身衣,会避免水肿问题,利尿剂对肾脏有伤害。抽脂毕竟是有创的手术,吸脂量越大相对创伤越大,恢复过程中组织自我愈合时会产生组织渗液,自身吸收过缓时,来不及吸收的组织渗液会因重力原因下流,造成末端肿胀,甚至导致积液。所以吸脂术后塑身衣的穿着是非常重要的,吸脂区域需要加压恢复,一定程度上可能会造成大小腿血液循环受阻、造成低端局部水肿严重。建议求美者饮食上多吃一些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增加身体的蛋白质的含量,能够有效的减轻水肿。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可以服用一些高效的利尿药,红豆的利尿效果也不错,还能够起到补血的效果,西瓜是能够消除水肿的,不过糖分太高,糖尿病不可以吃,马齿苋能够起到利尿消肿的效果,还能够起到排毒的作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求美者吸脂术后出现肿胀,一般不用担心,慢慢会恢复的,如果比较严重,可以穿塑身衣缓解。吸脂术后一定要注意,前一月尽量避免长时间站立或者走动,影响血液流通,但也不要久坐或者一直卧床,动静适宜利于消肿恢复。腿部吸脂后可以尽量抬高小腿,平躺睡觉时也可以垫高小腿超过心脏水平面,以缓解肿胀。可以口服一些利于消肿的药,肿胀是恢复必经阶段,自然消肿最好不过了。建议求美者可以通过温水泡脚缓解,注意脚踝针眼未愈合前不要沾到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