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性耳闷

会员2 24 已回复
输入咨询内容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你好:
请输入你详细病情,谢谢!
有用0
会员1
擅长:
以往的检查项目有偏项目不少有用的不多均未查到病灶处-第二颈椎.
从叙述分析你的症状肯定是第二颈椎所致引起该症状的原因之一与椎管狭窄关系密切 椎管变窄是何因而致恐怕几乎所有的临床大夫会说是颈椎病但究竟是哪一节颈椎怎样的生理变化导致了空隙变小的还能较为清楚明白的答出来者恐怕用寥若晨星是不为过的了.这里并非是唯我独能之意而是大家没能关注该处而已.
原检查中肯定遗漏了第二颈椎而经过大量的临床观察并已经过验证主要的病因就是第二颈椎之关节发生过紊乱即错位结果我最初用复位的方法进行治疗均收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以此类推竟发现有几十种病符合它的治疗范围

而临床最多见的是头晕头痛神经性耳聋 梅核气失眠健忘,小脑萎缩脑干缺血等.

由此也引起了我的师父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员国家级著名的中医专家国家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中医组主任委员<<中国针灸>>杂志社秘书长田从豁教授和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针灸科主任王寅教授的重视二老指导我如何搜集整理病历和资料准备帮我申请国家基金-相当于专利.所以据我的经验根治你疾病的方法最佳途径就是纠正错位以彻底改善血运而达痊愈之目的.
如有问题可来信我将其简单的病因病机发给你.E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出现耳闷可能是上火引起的,生活中可以适当地调理一下,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消炎性的药物调理一下,生活中注意多喝水,别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饮食上以清淡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颈椎病会引起耳闷。颈椎病会导致耳闷、耳鸣、轻度听力下降等症状,主要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神经紧张,引起椎动脉和交感神经的刺激,从而导致大脑供血不足,从而出现耳闷、耳鸣、轻度听力下降等症状。如果有耳鸣的症状,最好是去医院检查,然后进行治疗。椎动脉受到压迫或刺激,导致椎动脉发生痉挛,影响内耳的血液循环,就会影响听力,导致耳闷、耳鸣、听力下降等表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内耳的疾病,比如突发性耳聋、梅尼埃病等,都会导致患者出现眩晕、耳鸣等情况。突发性耳聋会导致听力降低,耳闷、耳堵感、耳鸣、头晕、呕吐等。梅尼埃病的主要表现为突发性的旋转眩晕、耳鸣、听力减退。同时,颈椎病导致的血液供应不足,也有可能是其它颅内疾病所致,所以要进行详细的检查。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目前的情况考虑突发性耳聋的可能性比较大,耳鸣属于突发性耳聋的合并症状,但目前发病时间已久,治疗效果很难保证。
指导建议:目前治疗可以考虑使用激素(比如说地塞米松或甲强龙)做鼓室注射,每周注射两次,也就是每三天一次,连续注射三周看看效果。中药没有确切疗效。

袁先道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30
擅长:鼻炎鼻窦炎、腺样体肥大、咽喉炎、鼾症、耳鸣耳聋、头颈甲状腺肿瘤、中耳炎、嗅觉障碍、眩晕、扁桃体炎、喉癌下咽癌、鼻咽癌、扁桃体癌、咽喉嗓音疾病以及各种耳鼻咽喉头颈疑难重症

考虑与咽鼓管阻塞有关,功能是引导鼻咽部气体进入鼓室,以维持鼓膜两侧压力平衡,从而保证鼓膜的正常振动。如果咽鼓管闭塞或鼻咽部炎症造成咽口闭合都可致鼓室压力降低,外界压力相对增高,从而使鼓膜内陷而影响听力。也就是耳闷如果只是听力下降的话,可能和肝火有一定关系。注意休息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为上呼吸道感染。多休息,多饮水,注意防寒保暖,可口服抗病毒的药。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颈椎病会引起头晕头麻耳闷:
头晕的原因主要是颈椎病变刺激或压迫到椎动脉周围的交感神经丛或其他交感神经引起。一般颈椎病引起的头晕会在旋转或屈伸头颈部、改变体位的时候发生。颈椎是人体重要的部位,不仅支撑人体的头部,还是人体神经最密集的部位。颈椎病分为很多种,是日常生活中颈椎长期处于某种姿势、外伤、椎间盘退变等因素引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