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身上才长些青春痘但都不久就好但今天初肩胛这里发了些痘痘...

会员76633 20 已回复
我以前身上才长些青春痘但都不久就好但今天初肩胛这里发了些痘痘(现在不确定是不是痘痘)到现在还没好,也没好的迹象这是什么啊?我怀疑不是痘痘了颜色和皮肤颜色差不多微红里面有点白色的但决不是浓头没什么感觉但很难看啊我是住学校的又是男生难免会被看到请帮帮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痤疮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治疗从调理内分泌开始调节内分泌主要从饮食、运动上入手,必要时辅以药物治疗,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还要有科学的生活规律,不要经常熬夜,以免破坏正常的生理规律.您的情况如果继续严重的话建议到医院检查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青春痘痘可能是毛囊炎、上火造成的。
1.毛囊炎:细菌刺激毛囊,引发炎症,可能会使皮肤产生红疹,容易出现青春痘痘的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鱼石脂软膏、莫匹罗星软膏、阿奇霉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另外,要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如金针菇、韭菜、胡萝卜等。
2.上火:气候干燥、饮食不当可能会导致胃火积盛,使机体产生炎症反应,可能会出现青春痘痘的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黄连上清片、牛黄解毒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多喝水,补充机体所需的水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背部有很多红色丘疹,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油脂分泌过多造成的。也不排除内热过多的可能性。不应该在饮食中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皮肤清洁和健康,以形成良好的工作和休息习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痘痘一般是青春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药膏进行治疗。
如果出现了脸上长青春痘的现象,多数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异常所造成的,还有可能是皮脂腺分泌过多的原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夫西地酸软膏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消炎以及止痒的作用,对病情的恢复也有好处。
日常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可以适当的吃些蔬菜和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痤疮一般在青春期首发于额头,并有逐渐向下蔓延的趋势。这主要因为额部的皮脂腺对于激素的改变最为敏感,因雄激素水平升高而出现皮脂分泌增多的现象;其次该部位角质较厚,毛囊开口易阻塞,从而出现粉刺和炎症。中医对于痤疮的发病部位更为讲究,认为痤疮的发生与体内脏器,如:胃、脾、肠的功能紊乱失调有关。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清洁皮肤,针对皮肤油腻的特点,采取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碱香皂和仅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的洗面奶洗脸,并用双手指腹顺皮纹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以增强香皂和洗面奶的去污力,然后用温水或温热水洗干净,彻底清除当天皮肤上的灰尘,油垢,若遇面部尘埃、油脂较多,应及时用温水冲洗,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质化妆品,酌情使用水质护扶品,尤忌浓妆。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除青春痘痘印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激光是通过一种热量作用于色素部位的,能够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尽快的分解,并通过人体的代谢系统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青春痘印的效果。光子嫩肤可以在短时间内使皮肤变得白皙,也能改善各种色素沉着的问题。在治疗之后皮肤会变得比较娇嫩,要做好防晒措施,不可以长时间暴晒在紫外线下,外出的时候可以打上遮阳伞。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