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和减肥有关系吗

会员2 21 已回复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你好,还是有关系的,这种情况建议适当的做些运动,只有运动能够提高安静状态的代谢率 ,使体重继续下降而不出现反弹。
有用0
会员1
擅长:
我认为是有关系的。
为什么有人老吃肉也不胖,有的人多吃了点米饭就胖起来了呢?为什么有些人为了减肥,小心谨慎地少吃,结果体重照样在增加?原因之一是血型差异造成的。美国著名的“自然疗法”专家彼德-达达姆医生也提出“人的血型决定他们身体所需要的食物类型”。换句话说,人的血型决定了身体如何利用不同的食物。
mavisling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每一种血型都具有一定的抗原,以不同方式对不同物质发生作用,特别是对植物血凝素,这是一种附着在食物中的蛋白质,可使血液凝固。如果人食用了含有与血型不兼容的植物血凝素的食物,该物质就会寻找栖身之地,例如某一器官中,将其周围血液凝固,生出肿瘤,引发疾病。
有用0
xingfu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633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适当的做些运动,只有运动能够提高安静状态的代谢率(RMR),使体重继续下降而不出现反弹。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最好的减肥就是坚持每天都做运动,早晨起床前些喝杯开水清清肠,控制饮食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不吃晚饭或只是吃少量的水果来充饥,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龈出血和吃减肥药一般是没有关系,可能是由于牙龈炎导致的。吃减肥药通常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会引起牙龈出血的情况,如果出现了牙龈出血的症状,可能是由于牙龈炎引起的,可以遵医嘱服用消炎药改善。吸脂的时候可以采用细支的方法改善,吸脂可以抽取身上多余的脂肪,起到快速瘦身的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通常有利于改善脸型和颜值,必要时也能注射瘦脸针瘦脸。如果身材比较肥胖是脂肪型的肥胖,通常在经过坚持运动锻炼减肥以后,脸上的脂肪也会得到一定的溶解,有可能会改善脸型。如果没有达到整体减肥的目的,也可以到专业和正规的整形医院就诊,并采取全身抽脂的方式,帮助减掉身上多余的脂肪,改善脸型和提升颜值。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一般不能够改变脸型和颜值,只能够起到身体变瘦的作用。身材比较肥胖,通过减肥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但在减肥的过程中只能够改变身材,并不能够改变脸型和颜值,如果身材比较肥胖,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减肥,通过抽脂能够将体内对于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月经不调与服用减肥药有一定的关系。
减肥药是具有减肥瘦身作用的药品,减肥药中含有较多的激素,可能会影响机体内的激素水平,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月经不调。建议不要再吃减肥药,及时去医院妇科检查,可以口服一些调理经期的药。如果要减肥,可以通过运动和控制饮食来实现,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做一些运动,促进身体的脂肪燃烧。同时避免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比如汉堡,热狗,奶酪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汗和减肥没有关系。
出汗是体液从毛孔中排出的一种现象,通常是为了降温或降低体温,或是将身体中的毒素排泄出去,并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在临床上,有些药品能使人出汗,却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要想减肥,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来减少脂肪,同时要注意控制饮食,减少摄入碳水化合物,多摄入纤维素和谷类,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可以进行有氧运动,如跑步、打球等,有助于减轻体重。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右下腹晚上疼痛和减肥可能有关系,和不恰当的减肥方式有关。在减肥期间,如果长时间的控制饮食,导致体内的营养物质供应不足,可能会引起肠胃道的刺激,从而会引起腹部疼痛的症状。在减肥期间一般需要选择健康的减肥方式,可以通过运动联合饮食节制的方式减肥,也可以做埋线减肥。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