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发生性关系后,小便很疼痛,并且颜色很黄很浑浊,完了还...

会员2 22 已回复
和男朋友发生性关系后,小便很疼痛,并且颜色很黄很浑浊,完了还有血样分泌物,请问是怎么回事??不知道是尿道出来的还是阴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最好化验白带常规必要时做宫腔镜检查像你这样要考虑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疼痛的分级主要是按世界卫生组织的分类方法,大体可以将疼痛分为五级,分别是〇度到Ⅳ度,0度就是没有疼痛,Ⅰ度是轻度的疼痛,多为间歇性的疼痛,Ⅱ度是中度的疼痛,可以表现为持续性,会影响到正常的休息,Ⅲ度是重度的疼痛,这种疼痛必须用药物来缓解,Ⅳ度是严重的疼痛,疼痛持续而剧烈,并且会伴有血压等生命体征的变化。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妊娠后排尿疼痛主要是由于尿道炎症引起的。
由于女性的尿道很短,大约5公分,而且由于阴部的原因,靠近阴道和肛门,因此很有可能导致泌尿系统的炎症。平时要多饮水,多排尿,这样可以冲洗尿路,同时也可以使用高锰酸钾冲洗外阴,可以减轻不舒服的感觉,定期复查尿常规,有尿路感染时可以口服头孢类药物,平时可以适当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出现疼痛症状,白带异常而且有异味考虑和感染妇科疾病有关系。可以做白带常规或是做阴道镜检查以后再治疗,如果是妇科炎症引起的不适感,就需要选择外用的药物治疗,同时吃一些消炎类的药物。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尤其要注意性生活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小便疼痛都必须多喝水、多排尿。小便疼痛,最常见的原因是泌尿道感染,同时会有尿频、尿急,严重时会有血尿。小便疼痛也可能是有结石卡在尿道,排尿时有疼痛、排尿不通畅的感觉,这种情况通过做B超、拍腹部平片可以确诊。必须多喝水将结石排出体外,大的结石需要通过膀胱镜将结石夹出。小便疼痛也可能是由男性包茎将尿堵在尿道口,也会导致小便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能引起胸腔疼痛的原因很多,比较常见的原因是胸膜炎症,凡能引起胸膜炎症的疾病都可引起胸腔疼痛。比如急性化脓性胸膜炎和结核性胸膜炎,都因胸膜的直接感染导致炎症引起胸腔疼痛。再者就是肺部细菌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睾丸坠胀疼痛是睾丸炎、附睾炎,如果伴随发热,疼痛感剧烈,睾丸肿大就是急性期,要是不彻底以后转为慢性,坠痛便接踵而至,时轻时重。性生活避免些,少食辛辣食物,多喝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