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什么疾病能影响到人的身高,我指的是不长的情况

会员73058 22 已回复
请问什么疾病能影响到人的身高,我指的是不长的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一般影响身高的因素主要有:营养、睡眠、运动、遗传。
有用0
相关问答

脱毛一般指的是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能够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激光利用的是光热的效应,能够深层的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上,破坏皮下的毛囊,从而可以达到永久性去除毛发的效果,而冰点脱毛采用的是低温环境,能够使周围的干细胞以及毛囊失去活性,也可以达到去除毛发的作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身高已经一年没有变化,或者数据和之前变化不再大时,有可能已经出现不长身高的征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身高增长率是一条向上的斜线,当慢慢平缓时未来不久就会停止长高,可以观察身体变化,当肚子、手臂、大腿脂肪和肉越来越多,也证明停止长高。如果想明确,患者可以到正规医院拍X片明确股沟是否闭合,若闭合就不能长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男孩长到16-18岁身高就不长了,但是因人而异,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
孩子的身高一般受父母身高的遗传和其他的影响,遗传对身高决定性很大,但是身高又不仅仅是遗传就能决定的。很多孩子通过运动也可以使身高进一步增高,比如经常打篮球。男孩具体什么时候停止长高,还需要去医院就诊,请医生测量其骨骺是否闭合,随后根据检查来进行具体的判断。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乳核指的是硬块,乳腺增生轻微的没有肿块。乳腺增生在西医上来说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或者是体内雌激素或者是孕激素过盛导致的,女性在患病后不可以吃那些刺激性的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宝宝身高体重不长应该立即就医检查。
如果奶粉的浓度没有调配好或者喂养不当、孩子偏食导致的摄入营养不足,影响了孩子体格增长的速度;病理性因素,因为孩子处于生长发育期,各个系统的功能还不健全,免疫系统没有健全的时候,孩子容易患呼吸道消化道疾病,患病期间机体的摄入营养减少而且消耗量增加,可能会导致生长发育一过性的减慢。根据以上原因观察是否有护理不当的原因,若有,及时纠正;如果是疾病引起的,积极治疗原发疾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宝宝体重不长需根据引起体重不增的原因处理,一是喂养问题,二是疾病因素。因为孩子胃口不佳、挑食、食物种类单一或喂养方式问题导致营养素摄入不足,需从丰富饮食种类和结构,改善口感和饮食习惯入手解决问题。如果是因为疾病因素,如合并可引起长期呕吐、腹泻的疾病,需治疗原发病后,体重方能改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