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这病在县级人民医院治疗近半年无果,医生甚至说我的脚...

会员75786 23 已回复
你们好,我这病在县级人民医院治疗近半年无果,医生甚至说我的脚没有病。特来求教,深表感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到医院进行针灸治疗你可能是神经性功能紊乱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孩子有咖啡斑,如果是偶尔一个两个可能就是这种色素沉着,但如果咖啡瓣比较多还要考虑是不是有神经的细胞瘤等。如果是单纯的皮肤病,一般的医院都可以治疗的。
指导建议:孩子这种情况可以先带去当地的医院看。如果只是一片儿先去挂皮肤科。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问题分析:您好,介休市人民医院有指定的献血点,是可以献血的。
指导建议:另外,在介休市市政府门口,榆次百货大楼前广场上必胜客隔壁,大学城万科广场西北角,都有献血车,白天都可以献血。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咨询,不是您要咨询的医院,这个药物不一定有。
指导建议:建议到该医院药房咨询一下,或者直接挂号去咨询医生,对症购药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不知您现在怀孕有多长时间了,一般怀孕三个月以后,胎儿的头颅和四肢已经形成。
指导建议:如果不打算要的情况下是可以做引产的,一般县级人民医院是可以做引产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换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的,有的可能是隔天换药,有的可能并不一定要换药,只要术后做好常规性的消炎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当地医生没有让您换药,让你做好各方面的消炎,这种情况也是有助于伤口恢复的,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进行对症处理。如果感觉到不适,可以随时需要去医院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就是原发性的雄激素减少综合症,会严重的影响男性的功能,所以需要口服药物补充治疗,一般都是选择十一酸睾酮胶囊持续的治疗一段时间。
指导建议:同时可以口服一些补肾益气的药物,比如金匮肾气丸,五子衍宗丸,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多参加体育锻炼,适当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以及坚果类的食物。

张骁副主任医师外科杭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32
擅长:成人多囊肾,尿道炎,输尿管结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