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年患有高血压体形较胖导致血液凝稠.4月突患心肌梗塞短期(4...

会员100863578 70 已回复
长年患有高血压体形较胖导致血液凝稠.4月突患心肌梗塞短期(4个月内)就犯病两次!出院后右腿发木脚裸处有片片紫色可能是淤血.口服得瑞宁合心爽华法林钠片威利坦等.在家注射通血药物但病情稍转不久由于血管扎完针后非常痒血管也不好扎而被迫终止现在由于脚木下地已经困难到底要怎么办才能让姥姥的脚好起来呢?**还有心肌梗塞怎么会发病那么频繁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文晖 副主任医师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
已帮助用户: 5
你好:
像这样目前治疗还是以溶栓治疗为主另外本身老年人血管没有了弹性比较脆治疗上肯定有一定的难度具体用药这个你还得尊医嘱治疗,心血管用药千万不能随便乱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肌梗塞高血压用药物治疗,这是心脏供血不好的疾病,给心脏供血的血管被血栓完全堵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坏死,严重的可以影响生命,还有高血压病,都需要及时治疗,使用改善心脏供血及降低血压的药物,保持休息,饮食上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能吃油腻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肌梗塞的主要病因之一就是高血压。高血压引发心肌梗塞,要引起高度重视,如果发生心肌梗塞需要争分夺秒的进行抢救。坚持科学规范的降压药物治疗,不可随意减药停药,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控制血压平稳,才能降低心脑血管事件的发生危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你好:
像这样目前治疗还是以溶栓治疗为主另外本身老年人血管没有了弹性比较脆治疗上肯定有一定的难度具体用药这个你还得尊医嘱治疗,心血管用药千万不能随便乱用.

中医陈主任主任医师已帮助用户:12445
擅长:中医科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的话,我建议你可以服用阿替洛尔和美托洛尔进行治疗,一定要坚持服用要结合自身特点;
意见建议:以清补为主,选择一些既有丰富营养,又有降压作用的食物,如山药、芹菜等,少吃猪牛羊肉等等

刘霞医生会员内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4012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高血压是一种不能根治的药物,心肌梗塞也需要长期服药治疗的,所以不能停药,应该坚持规律治疗的。
意见建议:针对那种情况,可以吃一些美托洛尔、吲达帕胺改善血压情况,使用冠心苏合滴丸、麝香保心丸之类的防治心肌供血不足的症状,有助于维持身体在正常状态的。

赵明东主治医师其他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229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指导意见:首先,不能熬夜以及劳累半年左右,其次他汀类氯吡格雷阿司匹林不可或缺,氯吡格雷至少用十二个月,其他如基础疾病控制,做好二级预防。

陈健祯主治医师中医科诏安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10707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肺胀,痰饮,胸痹,胃痛,便秘,消渴,虚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