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喝了联邦止咳露,上瘾的时候会全身抽搐,失眠,吃不下饭,...

会员2 23 已回复
我朋友喝了联邦止咳露,上瘾的时候会全身抽搐,失眠,吃不下饭,在这种情况下,有什么有效方法能够戒掉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会员1252318
擅长:
呵呵, 我以前也用这个药的,在我们当地有位医生专门密制了借联邦的药,喝两到三副就能戒掉 电话13020587999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惊厥患者应给予多巴胺类药物、多巴胺受体激动剂等药物,可改善症状。
入睡时抽搐会引起失眠,这可能是一种生理现象。考虑到过度劳累,入睡后出现身体抽搐,即生理性肌阵挛。因为精神疲劳,大脑处于休息状态,出现脊髓释放症状。在这种情况下,患者要调整好自己的睡眠,保证入睡抽搐引起的失眠症状不容易在睡眠后出现。他的电解质紊乱也可导致睡眠中抽搐引起的失眠,纠正电解质紊乱后症状也可得到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胸闷身体抽搐的原因如下:
1、因为过度劳累、疲劳,造成入睡后出现身体抽搐,即生理性肌阵挛,因为精神疲劳,大脑处于休息状态,出现脊髓释放症状。这种情况下,患者要调整睡眠,保证睡眠后不容易发生入睡抽搐导致失眠的症状。
2、还有可能是睡眠障碍引起的,可能是不安腿综合征的表现,患者表现为不自主的腿部抽搐,从而导致失眠。应给予患者多巴胺类药物,以及多巴胺受体激动剂等药物,可以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你好!请问你母亲ct头部、磁共振结果怎样?。建议精神科或心理科就诊,寻求专科医师的专业帮助,得到正确治疗的情况下,病情会慢慢好转的!祝你母亲早日康复!

林伟成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广州市惠爱医院已帮助用户:10311
擅长:失眠症,精神分裂症,偏执性精神病性障碍,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躯体形式障碍,躁狂症,抑郁症,双相情感障碍,进食障碍,睡眠障碍,性功能障碍,人格障碍,性心理障碍,儿童少年期行为,情绪障碍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建议你最好去就诊医院的微信公众平台或网上预约挂号,联系你的就诊大夫,这样在网站询问,有可能不会被大夫发现

李楠楠主治医师内科枣矿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22128
擅长:心血管疾病、高血压

健康指导:对于高血压的情况,可以u 补充一些燕麦玉米海带这样的食物,可以有一定的作用起到改善高血压的情况的作用,同时可以补充一些夏枯草决明子这样的食物,可以有一定的作用起到改善高血压的情况的作用,调节身体代谢情况的作用

彭晶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85991
擅长:青少年营养保健,肥胖人群营养调理,婴幼儿营养保健

问题分析:因为精神紧张,和思想压力有关! 如果精神压力太大,大脑皮层会处在过度兴奋状态,在刚刚进入睡眠状态时(浅睡眠),
意见建议:往往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所以在生活中应该经常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比如多参加娱乐活动等,缓解压力。

袁一雄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4710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