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会心慌气短胸闷做过检查心脏早搏,最近总是感冒嗜睡易疲劳

会员76017 21 已回复
有时会心慌气短胸闷做过检查心脏早搏,最近总是感冒嗜睡易疲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祥文 医师 青岛华欧集团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26754
建议您先做心脏检查排除器质性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人胸闷、心慌、气短,在上楼梯时气喘吁吁,平时还闷闷的,应该考虑是由心脏疾病导致的。需要及时到正规公立三甲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做心电图、心彩超、心肌酶谱等检查,明确诊断,由专科医生根据实际病情采取相应的药物和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同时要注意调养,避免劳累,避免情绪激动;清淡、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定期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心慌气短胸闷症状,考虑患者存在冠心病、心肌病等情况。可服用地高辛、雷米普利、呋塞米、美托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遵医嘱服用。
心功能减退属于心力衰竭的一种特殊类型,除常用的治疗药物外,还可服用相应的中成药,如芪苈强心胶囊。该药物相较于上述标准化治疗药物,疗效机制进一步明确,能够显著提高患者左室射血分数,改善患者心功能,提升生活质量,降低症状复发率。长期用药安全性较高,心慌气短胸闷等症状复发率低。

吴彦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力衰竭,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病的药物治疗。

感冒会心慌气短。感冒后肺部和支气管都会发生炎症反应,如果不能及时治疗,炎症反应会慢慢恶化,最终会影响到心脏和胸膜,从而导致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心率加快。如果是病毒型感冒,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在感冒的早期可以服用一些治疗感冒的药物,并且要到正规的医院检查,确定病变的严重程度,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心慌气短、胸闷可能是心系疾病、肺系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心慌气短、胸闷要考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源性哮喘、房颤、心功能不全、心肌梗死室速等心系疾病,首先要做心电图的检查,确定原因后进行相应的治疗。应用最多的是氯吡格雷、利多卡因、地高辛、美托洛尔、盐酸普萘洛尔。还可能是肺系疾病,比如肺心病、肺纤维化晚期、慢性阻塞肺急性发作等。治疗上可以选择抗炎、解痉、平喘等药物。临床上应用最多的是阿莫西林、多索茶碱、甲泼尼龙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心慌、气短等症状主要有:
1、冠心病,这种疾病会引起胸闷、心慌、气短。
2.心律失常,如房速、室速等,或缓、慢性心律失常,如窦性心动过缓,可导致胸闷、心慌、气短。
3.心力衰竭,许多疾病在晚期都会导致心力衰竭,心衰会导致心慌气短,呼吸急促,并伴有活动耐量降低等。
4.还有一些更年期妇女,会有心悸、胸闷、气短等症状。需要做好心脏彩超、心电图、甲状腺功能等方面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慌气短胸闷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心慌气短胸闷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养心丸和丹参片来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注意日常护理,可以多吃低盐、低脂、高维生素的食物,注意放松精神,避免劳累,保持好的心态,不要过于紧张,可以适当舒缓压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