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下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右腿大腿骨贴近髋骨的地方一阵...

会员75980 28 已回复
我昨天下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右腿大腿骨贴近髋骨的地方一阵跳痛,大概持续3分钟左右。今天凌晨三点左右又开始疼痛,我在疼痛中醒来,疼痛持续10分钟。早晨六点四十醒来是还是跳痛,有间断性的跳痛,一直持续到现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作个肌电图的检查如无异常建议你进行针灸治疗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感谢您使用寻医问药,通过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应该考虑是耳大神经痛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就诊神经内科进行进一步检查,也可以口服卡马西平或者加吧喷丁来缓解症状,服用甲钴胺营养神经,自身不要总触摸局部,注意保暖,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熬夜

杜志刚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0626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格林-巴利综合征,脑梗塞,面神经炎,偏头痛,枕大神经痛,周期性麻痹,神经衰弱,多发脑梗死性痴呆,分水岭区脑梗死

肌肉跳痛要注意肌肉部分的保暖,可以适当的用热毛巾或者热水袋进行热敷。如果跳痛后存在疼痛,可以适当的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肌肉持续出现跳痛并有规律性,尽量去当地医院检查下肢的肌电图来明确诊断。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首先可能是血管神经性头痛的原因导致的。所以出现头部跳痛,最好先检查血压看看,如果血压没有问题,可以先服用一些止痛的药物进行对症处理。也可以适当的按摩热敷处理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部神经跳痛属于发烧引起局部血管扩张,颅内压增大,进而引发神经跳痛,属于感冒常见的并发症,不必紧张,感冒痊愈后,症状就会消失。建议去医院做个血常规检查,明确感染情况,对症治疗。治疗期间多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多饮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骨折处出现跳痛,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进行治疗:
第一、如果是炎症引起的,可以通过冷敷,或者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洛索洛芬钠片、塞来昔布等药物进行治疗,从而达到缓解疼痛的目的,可以交替使用,能够减少药物用量,且减轻药物副作用。
第二、如跳痛症状比较明显且不宜缓解,可以考虑封闭注射治疗,能够有效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去正规医院进行头颅CT的诊断,以便明确病因和诊断,为进一步治疗提供依据。必要时住院治疗。考虑神经衰弱的可能性,注意休息,了解工作与休息的结合,调整工作日程,不要熬夜,不要太早,如有必要,可以服用尼莫地平来缓解不适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