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正常,但月经结束后所分泌的白带有轻微血丝,但无味且无其他...

会员75955 22 已回复
月经正常,但月经结束后所分泌的白带有轻微血丝,但无味且无其他不适,请问这是得病的前兆还是已经患了某种妇科病,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
从你所述症状,白带带有血丝,考虑可能为急性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病变等,建议到医院妇科进行阴道分泌物的检查,查明感染的病原体,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呈乳白色,呈半透明状,呈稀蛋白状,呈浓稠状,不含任何异味,一般不含任何异味,可根据女性生理期的不同而有所改变。在来例假的这段时间里,由于盆腔的淤塞,会导致阴道的排泄和白带的增加。白带浑浊是因为白带含有大量的脱落细胞。如果没有其它的征兆,则无需特殊治疗。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更换内衣,注意保持阴道的干净和乾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来的前兆,白带里不会有血丝,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在月经来的前一周,受体内激素的影响,容易导致白带分泌物增多,但这时是不会出现白带里有血丝的情况,所以月经来的前兆不会有白带血丝。如果白带里有血丝,建议女性到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病因,再根据病因对症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需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喝水,避免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如辣椒、冰淇淋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前容易出现白带多的情况,临近月经期前的白带,是乳白色的。女性正常的白带是透明色或是乳白色的,无味儿,如果白带只是有像浆糊一样,并没有出现异味,瘙痒等情况都是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可能是排卵期间的出血现象。如果没有其他不适,只需保持温暖、放松并注意卫生。不需要其他特殊待遇。如果出现白带恶臭、腰酸、头晕、耳鸣甚至发热,需要检查是否有妇科炎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有增多不一定是怀孕引起的。女性在排卵期,月经来潮之前,怀孕初期都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因为这些时候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升高所以会出现白带增多。如果患者在同房之后月经一直推迟不来就可能是怀孕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干净后又出现白带带血丝,如果是月经后12-14天出现的阴道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同时时间短、出血量少,一般来说不需要特殊的治疗。但是也可能是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等疾病导致的。建议患者先观察几天,如果消失了则不用担心,如果有一直淋漓不断的出血,建议去医院查妇科经阴道彩超,了解子宫内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