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自己开了一家杂货店已经10多年了每天都是晚上11-12...

会员2 40 已回复
我婆婆自己开了一家杂货店已经10多年了每天都是晚上11-12点休息早上6-7点就起来了店里就她一个人打点每天都要搬货物.店面处在马路旁车子经过灰尘就很大很大.最近几年她总觉得身体很疲劳还伴有喉咙不适说不出话来不痛不痒扁桃体无炎症.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常年疲劳成疾所致?要注意点什么?请医生帮帮忙!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祥文 医师 青岛华欧集团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26754
如果没有症状的话建议您去医院全面体检一次排除器质性的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有这样的情况建议多与家人交流沟通,多注意情绪变化,合理饮食,适当活动,不要强迫自己想一些问题。考虑这样的情况与精神压力紧张等情况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心情愉悦,放松心情,多与他人交流沟通,如果这样效果不好,建议服用药物治疗。

宋飞飞主治医师内科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2907
擅长:心血管疾病、消化

问题分析:你在情况需要考虑是强直性脊柱炎,可以去做个骶髂关节的ct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你多休息,平时尽量不要弯腰,适当服用非甾体消炎镇痛药,先ct做出来看看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婴儿每天晚上准时哭闹,首先要考虑是不是夜间温度比较低,穿衣较少,身体感到不适而引起的哭闹。如果哭闹比较剧烈,还要考虑很可能是由于夜间温度低,宝宝着凉引起的肠绞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能是中枢神经系统紊乱引起的,由于思虑过度导致的,所以是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可以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治疗,但如果经常是5:00就睡醒,也与个人的生物钟有一定的关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每天凌晨1点就醒是并不是癌症的表现。一般是因为白天兴奋过度,精神压抑,长期这时候醒来,建议检查一下肝脏功能,如果肺功能正常,建议调理膳食和作息,保持精神愉悦。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宝宝每天晚上7-9点略规律性哭闹,是肠绞痛,多见于3-6个月婴儿,目前不存在有效的治疗手段,但是此病多预后良好,6个月以后自然就好了。还有就是一阵阵发作的剧烈哭闹,发作的间隔时间长短不一,每次发作的持续时间也长短不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