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我眼睛旁有一颗痣摸起来有凹凸感我想去了它不知道会不会...

会员74963 19 已回复
请问医生我眼睛旁有一颗痣摸起来有凹凸感我想去了它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视力会不会留下疤痕应该到什么地方去取比较安全取了后应该注意些啥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这个在眼部!一定要去3甲医院做检查!侃侃是否能做!除痣方法有

1.化学药物

市面上有以强酸或强碱化学药剂烧灼,而医院则是以三氯醋酸点痣对于刚出现而比较浅的结合痣效果比较好常会因烧灼过度造成凹陷的伤疤,或因疤痕体质而造成凸起的疤。

2.电烧

对于浅层的结合痣及较深而又凸起的复合痣有效。

操作不易控制,容易产生疤痕。

3.冷冻

以液态氮冷冻痣。

对突出以及平的痣能有效去除。

由于深度控制不易,常造成伤害,因此现在皮肤科多不用于痣的处理。

4.手术切除

可一劳永逸的去除,若是有恶变可能的痣,经切除后还能进行病理组织检查。

切除术为手术的一种,因此必须上麻药及缝合,伤口较不易照顾。

5.激光气化痣

除部分激光手术后可能出现点状出血外,复员后完全无痕迹。

只适合浅的痣,因为皮肤下的残留黑色素细胞会一再浮出,需要多次激光治疗
眉毛要保存就有点难度了

目前整形方法多多,每种方法各有优缺点,应先让医生检视痣的状态并提出建议方案,再做定夺。
有用0
相关问答

切痣后多数会留下疤痕,如果留下疤痕通常可以用微晶磨皮手术去除疤痕。身上有痣通常会影响整体的美观效果。切痣后通常会留下疤痕,如果留下疤痕,通常可以用微晶磨皮手术的方式去除疤痕,微晶磨皮手术通常能起到刺激真皮层再生的效果,手术后通常会使皮肤变得光滑细幼,而且也会使皮肤变得有弹性。术后通常可以在局部涂抹润肤霜,还应注意避免太阳直接照射局部,以免出现晒伤的现象。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祛痣一般是不会留下来疤痕组织的,但这和个人的体质是有一定关系。由于每个人的皮肤状态是不一样的,而且体质不同,所以出现疤痕的几率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对于正常体质的人群,并且做好了皮肤的护理工作,通常是不会留下来疤痕组织。但如果是疤痕体质并且没有做好伤口的护理,导致的伤口受到感染,出现疤痕的几率就会比较高。在做完去痣之后也要做好伤口护理,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消炎药膏,起到抗感染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可以通过做激光手术的方式去痣不会留下疤痕。激光手术就是通过特定的激光光束直接照射在痣的部位,能够通过爆破原理,将皮下的色素细胞以及痣细胞粉碎并随身体的新陈代谢逐渐排出体外,对于皮肤的损伤比较小,所以不易留下疤痕。做完激光手术之后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能够加快伤口愈合。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去掉痣后通常是不会留疤的,可以采用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在做激光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避免选择小型的门诊,以免出现不良的后果,激光通常是利用强脉通关直接作用于皮肤表层,然后渗透皮肤底层,使皮肤深层的黑色素颗粒瞬间被击碎,然后伴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使面部变得光滑而又细嫩,达到去痣后的理想效果。激光术后要注意局部的防晒,避免在强烈的紫外线下照射,形成新的色素沉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祛痣一般不会留下疤痕,但是也需要根据日常的护理方式决定。在去痣的时候,通常能够去除皮肤上的黑色素沉着,而且还可以改善个人的清洁美观,但是有可能会对局部造成轻微的创伤,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出血和结痂的现象,如果护理得当,通常并不会导致局部留下半个,如果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很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平时要注意局部清洁,并且在结痂后,还要避免用手去抠。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夏天去痣通常不会留下疤痕,但是要做好护理和防晒工作。因为在做完激光去痣手术以后会出现伤口,在夏天天气比较炎热,会比较容易出汗,而且太阳光也比较强烈,可能会刺激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甚至留下疤痕,所以在平时要尽量避免太阳光照射,也尽量不要让皮肤出汗,通常可以避免伤口感染,留下疤痕。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