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是血热常常整晚睡不着有时还风湿疼吃了药也不见效.

会员2 64 已回复
据说是血热常常整晚睡不着有时还风湿疼吃了药也不见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进行针灸治疗并用拔罐.效果明显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会员92278
擅长:
治疗风湿,我采用中草药秘方已成功治愈众多风湿类患者到目前为止,无一例复发!!!
可来电咨询:13215105891孔先生
QQ:625419731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失眠的症状,整天晚上都睡不着觉,会严重的影响正常人的生活学习和工作,长期出现可以引起明显的健忘,记忆力减退,头晕,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首先要积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是心理精神因素引起的需要及时的通过心理辅导,通过应用一些抗焦虑等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更年期出现失眠是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导致内分泌功能紊乱,能适当的口服药物也能进行中草药调理,另外睡眠的环境也很关键,应该调整得舒适一些,不要太过于光亮。应该适当的放松,保持心情舒畅,多与家人和朋友沟通聊天,还能多参加一些户外锻炼,通过这些运动来减压,改善失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血热又叫流行性出血热,又名肾综合征出血热,是由流行性出血热病毒引起的,以鼠类为传染源的自然疫源性疾病,主要是通过密切接触传播,接触了被鼠类感染的血、唾液、尿液、便等污染的物品。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整夜失眠的人要及时去看医生。排除器质性疾病引起失眠的可能性后,可在医生指导下适当服用苯二氮卓类、三轮车等镇静催眠药物缓解失眠,或服用一些中成药进行治疗:
1、镇静和催眠药物:苯二氮卓类:如艾司唑仑片、劳拉西泮片等药物,具有镇静催眠作用,可缩短睡眠时间,延长睡眠时间,适用于因焦虑、紧张而整夜失眠的人。
2、中成药:除了服用镇静安眠类西药外,还可以服用一些中成药。中医认为失眠多与心脾两虚、阴虚有关。心脾两虚常指血脾两虚,阴虚常指津液不足,不能抑阳,阳气盛于体内。失眠的人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宵服用养血安神片、解郁安神片、天王补心丸、补脑丸、归脾丸、五味子糖浆等中成药来改善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止疼药吃了大约20-30分钟才可以见效。口服止疼药以后在胃内吸收,止疼药进入血液20-30分钟就可以见效,持续时间大约是6个小时左右。如果6个小时之后患者再次出现疼痛,可以再次给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考虑可能是顽固性的失眠,属于神经衰弱,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系的,可以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避免劳累缓解压力,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的状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